FotorCreated17.jpg

我娘親在我國中時期就一直想帶我去隆鼻

我每次都用驚恐又不解的眼神望著她

虎毒不食子...這娘著實開明到令我害怕啊~

娘說若可以靠外力讓自己變漂亮,那痛一下有什麼關係。

什麼叫做痛一下?

腫的跟豬頭一樣應該沒這麼單純吧?

我是很怕麻煩的人

所以相當然爾「整形」「微整形」這種侵入性的美容我都是敬謝不敏的

第一怕痛,第二怕後遺症,第三怕遇到兩光醫生把我花容月貌給毀了

隨著年紀漸長,我開始注意皮膚和身體的照顧與保養。

既然不靠侵入性的美容,而敏感肌的我要能用到合適的保養品又是可遇不可求

那麼就得堅持「吃什麼就像什麼」的法則

講究下肚的食物,由內而外做好基礎保養。

也能吃出漂亮

當然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FotorCreated.jpg

【品御方】

這次應廠商邀約試了品御方的兩種產品「品燕盞」和「燕窩美莓凍」

品御方賣的是養生保健品,正好符合我的食補理念。

深入了解後,我覺得品御方的其一訴求是我最在意的:

對原料的要求不在於價格高低

而是注重其品質及其有效成分之含量

東西不是貴就是好,但是便宜的好東西多少都得賭些運氣才能遇到。

我認為好的東西,一定會反映在成本上。

好的廠商,則用好的原料,為消費者把關,不把利潤擺在第一。

當高成本 v.s. 低利潤,那麼這樣的產品才真正吃的安心、有功效又能負擔的起。

FotorCreated6.jpg

【品御方台中大遠百門市】

品御方全省有九間門市

台中大遠百位於B2,就在鼎泰豐對面。

來到專櫃可以更了解符合自己和家人需求的產品

而專櫃小姐也會提供試吃喔

FotorCreated7.jpg

【產品系列類別】

●燕窩系列                                                            

●漢方養生系列(枸杞茶、牛樟芝、冬蟲夏草菌絲體等)

●全家保健系列(酵素、益生菌)                                

●美肌系列(玫瑰珍珠粉、膠原蛋白複方)                   

●Lifkin 保養品系列                                               

●安心嚴選系列(精選油、米)                                  

 

專櫃會有檢驗相關的報告影本可以調閱

品御方的送驗報告中證實燕窩商品內有EGF-表皮生長因子

而燕窩是目前唯一含有EGF的天然食物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買到真正的燕窩,看報告就騙不了人囉!

     

送驗的不只是燕窩這類的成品,連原料也都有嚴格把關

嚴禁來源不明的原料,也定期會送到國家食品工業研究所、SGS等具有公信力的機構檢驗

除了幫品牌自身把關,也保障了消費者的權利。

FotorCreated8.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專櫃小姐什麼都讓我吃看看

天啊!燕窩滴雞精也太好喝了!

一點都不腥,而且據說加熱後喝下去嘴巴會黏黏的富含膠原蛋白。

玫瑰膠原蛋白複方吃起來有些鈣片的味道,甜甜的

而且一入口馬上發揮膠原蛋白的特性,會黏住舌頭和上顎,建議配溫水服務。

 

因為配合母親節活動有折扣,我就買了這兩樣送給正在坐月子的好友。

孕婦最適合不過了

有朋友的,當然自己也要再補一盒膠原蛋白囉!

不能吃虧

每天早晚各一包

讓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緊接著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和推薦吧!

FotorCreated1.jpg

【燕窩】

燕窩自古以來就是皇家的必備保養聖品

它的功效不是傳說而已,除了本草綱目有紀載,現在的醫學研究也已經證實

唾液有豐富的酵素、維他命B、蛋白質、鉀、鈣、以及澱粉酶等多種有益人體的成分

燕窩大家都知道主要是燕子的唾液構成

所以相當然爾燕窩富含營養,還有很多對人體有益的生物活性物質

自古以來名列中國四大補品:蔘、茸、燕、桂之一,是營養價值極高的補品!

所以不要覺得燕窩是在吃安心的補品,它是既天然又養生的食材喔!

FotorCreated2.jpg

【燕窩】

燕窩除了包含18種氨基酸和多種豐富的醣體,最最重要的就是含有

促有絲分裂原

&

EGF

 

促有絲分裂原能促使細胞活化和誘導細胞分裂

EGF表皮生長因子,也是大家熟悉的「美容基因

很多保養品都會標榜含有EGF成分,可以修復受損肌膚,啟動衰老肌膚細胞

燕窩是目前唯一被證實含有EGF的天然食品

促有絲分裂原和EGF兩者相輔相成

養顏美容的功效不言而喻

 

燕窩的好處說不完,建議有興趣的粉兒看連結的詳細說明:

http://cht.a-hospital.com/w/%E7%87%95%E7%AA%9D

 

寫到這,怎麼覺得每個月都得進貢個兩罐給全家服用啊?太神奇的功效了!

還沒燒到你們,自己先燒起來了...

FotorCreated4.jpg

【品燕盞】

燕盞多呈窩形、半月形

品質與等級要看燕盞的完整性、種類和大小、高度及毛量多寡作為標準。

像是燕條、燕碎、燕角則顧名思義就是品質、質地都不及燕盞囉。

這回體驗的是品燕盞

成分很簡單,就只有燕窩、水和冰糖三種

可以清楚看到燕窩一絲絲的纖維

每一口都是扎實滿滿的燕窩,而且只帶著一點點甜味

每天早晚空腹吃一湯匙

品御方會附上該品牌的陶瓷湯匙

我也覺得燕窩就該用瓷器食用...

這樣才有娘娘fu,對吧?

 

我深深認為從內而外的保養才最有效果

燕窩的神奇功效之一就是養顏美容

天天吃會感覺到皮膚的變化喔

更何況這可不是一般吃的冰糖燕窩,品燕盞吃的燕窩,不是喝糖水,差很多的!

FotorCreated5.jpg

【燕窩一式多吃】

純正的燕窩要燉過之後才會「部分」溶於水中,所以燕窩也適合熱食。

我偶爾也會泡成熱飲飲用。

用一塊黑糖紅棗薑母茶磚,加入熱水溶解後再放入一匙燕窩。

燕窩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但口感又QQ的有嚼勁,很合拍。

 

有人幫你把燕窩都處理好方便食用真的很省時省力

我娘有一盒燕窩放了兩年到現在還僵硬的躺在冷凍庫裡...

因為娘親看到燉煮燕窩的步驟就舉白旗投降了

光將燕窩的雜質和毛一一挑除的細活,娘第一不肯幹

呵呵...

我當然也不肯幹啊,就讓那盒燕窩繼續躺在冰櫃中囉~

咱們買專業已經處理好的燕窩來吃就好!

IMG_4645.JPG

【燕窩一式多吃】

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挖兩匙哈根達斯冰淇淋搭配燕窩一起食用

冰冰涼涼的很滿足

FotorCreated11.jpg

【燕窩一式多吃】

品御方官網有很多不同產品可以搭配餐點的食品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http://goo.gl/bCC8sF

FotorCreated9.jpg

【燕窩美莓凍】

燕窩美莓凍顧名思義是貼心的私密保養品

其中四大成份和功效:

洛神花萼萃取:是大腸桿菌和白色念珠菌的剋星。                             

蔓越莓前花青素:坐月子期間,醫生曾建議我多喝蔓越莓汁,             

    因為它能有效阻止細菌黏著,是對付尿道炎和膀胱炎最天然的輔助品。

石榴萃取:富含維他命C,是抗氧化之王。                                       

燕窩精華:養顏美容聖品,好處多到說不完。                                  

                                   

把美容四大天后集於一身

讓保養更升級囉!

包裝成簡單易食用的設計

撕開包裝封口就可以直接食用

不沾手也不需要用到任何器皿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連我不太能接受果凍口感的人都喜歡

FotorCreated10.jpg

【燕窩美莓凍】

因為設計的很輕巧方便攜帶,我的包包內隨時備著兩包。

我把它當成飯後甜點

低熱量,又能達到保養的功能

店員說燕窩美莓凍也是百貨專櫃小姐們常買的商品

因為效果很顯著

很推薦給女粉們試試喔!

(妮可朱包打聽:它是品御方員購的搶手貨之一喔!)

FotorCreated12.jpg

【燕窩滴雞精】

滴雞精的營養價值高,而且只需要小小一包就能攝取到完整的營養。

我常買給家中年邁的長輩飲用

當然選購時也要注意滴雞精的品質

品御方的滴雞精雖然稍貴一些,但我認為貴的有道理也有保障

用的不是一般的肉雞老母雞,而是無施打、無農藥殘留的台灣紅羽土雞

土雞脂肪少,蛋白質高,相對更健康

而且不加一滴水,除了添加燕窩精粹,100%無其他添加物

一隻土雞只能滴成2-3包滴雞精喔!(強調不重覆萃取)

喝起來一點點腥味也沒有

若是稍微加熱,喝完後嘴巴會因為豐富的膠質而感覺黏黏的

在專櫃上試喝常溫的滴雞精也還是非常好喝!

因剛好朋友正在坐月子,就買了燕窩滴雞精給她補補身子,最適合不過。

是說....(捻鬍鬚)

我真覺得我有識雞的眼光

因為妮可朱包打聽:它也是品御方員購的搶手貨之一呢

一般家庭使用的話,也可以拿來入菜,可以增加風味和營養價值

品御方官網有很多食譜教學,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http://goo.gl/bCC8sF

喔對了!有一點也很值得一提:

品御方的滴雞精有經過溫控殺菌

所以不需要冷藏冷凍保存,常溫保存就可以囉!

FotorCreated13.jpg

【玫瑰膠原蛋白複方】

上了年紀還是得認分的補補膠原蛋白

買了一盒送坐月子的朋友,一盒則留給自己吃。

因有牛乳萃取,吃起來有點鈣片的乳香味

膠原蛋白和玫瑰花瓣萃取含有豐富的美肌胺基酸成分

可以讓肌膚氣色紅潤喔

FotorCreated14.jpg

【玫瑰膠原蛋白複方】

一盒有120包,是兩個月的量。

因有牛乳和魚鱗成份,對海鮮和乳製品過敏的人,請依照醫生指示服用。

FotorCreated15.jpg

相較於投資於保養品,我覺得將美麗吃下肚也很重要

 而且效果會來得更為顯著

既然是吃的,成份是否通過合格檢驗而且具有其功效就需要靠廠商把關

品御方的產品對原物料的要求不在於價格高低,而是注重品質有效成分之含量

而且定期將產品送檢,做到最全面保障。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遇到品御方

完全不適用啊

因為這麼便利的保養聖品

不但吃的安心又有效

懶美人要養顏美容一點也不難呢!

若你們也認同美麗要從內而外,

那麼我很推薦品御方

一起來提高顏值吧!

品御方官網 http://www.pinyf.com/

品御方門市 http://goo.gl/mwmjIA  

品御方臉書 https://goo.gl/i3yT6T 

【活動訊息】

http://goo.gl/NVxRtg

據說品御方內部員購回購率最高的產品也包含了化妝水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喔

還沒加入妮可朱xoxo粉絲頁的點這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