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雖然還是跟姊妹們能經常聚餐,但最愛的悠閒下午茶卻許久沒吃了。

有了小孩後想優雅的品嚐下午茶簡直是癡心妄想,這回收到廠商的邀約時心情很雀躍,終於可以藉機回歸單身了!

 德國農莊B&G (Bio Germany Grange) 在全省都有百貨專櫃、專門店和經銷點。

專營有機草本茶,都是從德國百年茶廠進口的喔!

  對於「有機」不少人還是持保留態度的。不過B&G的有機草本茶都是通過歐盟和台灣有機認證SGS農藥定量分析檢驗合格的,專櫃上有公告不怕查證。全球的有機認證機構有數百個,各國的標準都有些許不同,而「歐盟」標準是數個國際機構制定的跨國標準,若怕買到不合格的有機商品,看看商品有沒有歐盟認證就可以放心囉!

  認證的有機產品都是透過一套特定的標準去進行,從生產、儲存、加工、處理和銷售,都有一定的產品品質保證

支持有機食物的同時,其實我們也是在藉由有機栽植而愛惜地球資源

 位於Bellavita 寶利廣場B2的B&G德國農莊專櫃同時也是間精品餐廳,有提供歐式輕食、下午茶和有機茶飲。

來這買茶要帶著愉悅的心情,坐上店裡設置的華麗的沙發椅,試喝店員準備的茶品相當有女王fu喔!

 餐廳分為兩大區塊,前區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有機草本茶飲和高級骨瓷。

不需要擔心琳瑯滿目的茶飲不知道從何買起,店員會依照妳的需求和喜好,沖泡合適的茶飲讓妳試喝。


▲ 現場也提供美美的禮品包裝,不受限於內容物,什麼樣的組合都能包,超貼心的!

要是收到這麼漂亮的禮盒,心情一定特別好。

▲ 店內每一樣,強調:每一樣,骨瓷茶具都很美。

骨瓷因為加了動物的骨灰,所以製作後比較薄,整體感更為精緻。

我特別喜愛骨瓷餐具,除了美觀外,也覺得很容易清洗。

這套青花瓷套組.... 好想要啊~~ 

▲ 圖片中左方是復古俄羅斯茶坎Samovar

Samovar 是飲茶文化的代表性茶具,由歐洲工匠以半手工方式打造,被視為藝術精品。

俄羅斯從17世紀開始飲茶,而茶坎是當時從法國傳入俄羅斯的,多數是銅或銀製,最大特色在於可以隨時加熱保溫

▲ 茶坎分成兩部分,上方為裝著茶飲的茶壺。

▲ 下方體積比較大的則是裝熱水,用於保持茶飲的熱度。

雖然現在時代進步,茶坎多數已經改為電器化方便加熱,但仍不影響其收藏價值喔!

用這麼漂亮的茶坎達到保溫的效果是不是比點蠟燭浪漫多了?

 餐廳後段則是用餐區,既華麗又帶著沉穩,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

 復古的陳列櫃,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茶飲、造型懸吊壺、茶品包裝等等。

▲茶品的包裝連擺著都賞心悅目。

▲最喜歡的茶組皇家頂級23K描金杯壺組,白底藍花細膩的青花藍彩圖搭配手繪23K金質感,既明淨素雅,又高貴大方。

▲ 茶杯組一杯一碟可以單買

▲ B&G 尊榮品牌杯套組也可以單買,一杯一碟一濾茶器。

有注意到杯耳是象徵品牌縮寫的B&G字樣嗎?這一系列都是店家的經典款式,還有很多樣式和顏色可以選擇。

杯蓋同時也是杯墊,超喜歡這組的!

▲ 店內的有機茶飲分為有機水果茶有機草本茶兩大類。

另外也有其他的水果茶、草本茶、紅葉茶和瑪黛茶系列可以選擇。

▲ 試喝時可以先聞聞茶葉的香氣,一般來說,對於該茶品的喜好度從一開始的香氣就能得知。

草本茶是用藥用植物沖泡的茶飲,一般常聽到的菊花茶、人參茶、檸檬草茶和大麥茶等都屬於草本茶。正確的飲用是能改善身體機能的喔!

不要以為草本茶因為是用藥用的植物製作的,就認為味道不好,事實上一點也不會呢!

有機冷薄荷花茶適合喜歡清涼口感的人,屬於能調整體質的草本茶,入口後甘草的成分會回甘,能幫助消化和潤喉。

玫瑰亮麗水果 加了洛神花和蘋果片,微酸帶點甜,加上玫瑰花香氣十足,很適合夏天當冷飲。

若選擇沒有咖啡因的果茶,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對於愛美的女士們,水果茶飲一般可以養顏美容、抗氧化喔!

▲ 像我一樣喝到含咖啡因飲料會影響睡眠的人,記得挑選「不含咖啡因」的茶飲。

有幾款茶飲特別針對睡眠不好、壓力大、易焦慮的症狀有舒緩的作用,例如有機幸運花草茶有機舒眠花草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 店家很推薦這款輕盈山竹瑪黛茶,帶著果香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鐵質、鈣質和膳食纖維,不但能抑制食慾還能幫助腸胃蠕動,據說很適合搭配運動飲用,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 我最愛的玄米茶!日本玄米煎茶喝起來有炒麥粒的焦糖香又有綠茶的清香,不傷胃還可以幫助消化,有高血壓、高血脂的人更是適合飲用。一般女孩子喜歡喝玄米茶當然也因為是可以美顏瘦身啦... 可以天天喝的飲品,冷熱皆宜喔!

有機檸檬橙花紅葉茶可以舒緩情緒,是失眠夜晚最合適的休憩茶。

失眠似乎是現在很普遍的文明病,睡前培養情緒可以大大改善睡眠品質,這時來杯暖呼呼的休憩茶放鬆心情,沒了壓力自然就容易入睡囉!

▲ 有幫助入眠的茶,當然也有減少疲勞提高元氣的有機元氣茶囉!

有咖啡提神的功效但不含咖啡因,最適合每天早上起床時飲用。

看到B&G粉絲頁上有介紹元氣茶,居然是教大家怎麼拿這茶來當滷包滷茶葉蛋…. 

元氣茶是由很多草本植物如薑、小豆蔻、角豆、肉桂、黑胡椒組成,只要再加個八角,就能滷出很美味的滷蛋。

由於草本植物都各有功效,能做成美食之餘,還可以養生喔!

▲ 茶包裝有很多種,還沒找到自己鍾情的茶之前,也可以買小包裝的茶葉罐,或者茶包回家試喝。

▲接下來就來看看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有什麼菜單吧!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升級成套餐啊... 包湯、包沙拉、包麵包、還包有機茶飲,一壺茶飲單點都要$300起跳,你說是不是特別划算?!

▲ 怎麼有種還在台中用餐的錯覺啊......這哪裡像是台北的價格?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帶耶!

好友說下回聚餐一定要來這,環境優雅,不吵鬧,用餐不論價格和口味都很好,CP值很高喔!

▲ 人多可以點拼盤,份量看起來很驚人。

▲ 下午茶的價格跟內容物一樣甜 

▲ 健康的草本麵包味道很不錯,點套餐有附麵包呦~

▲ 熱飲是一壺的價格,除了茶類也有提供咖啡。

▲蘑菇玉米濃湯搭配麵包,用餐前先暖暖胃。麵包加熱過軟軟的帶著草本特殊香氣,喜歡歐式麵包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沙拉搭配的是有機義大利德納葡萄酒醋,健康又低卡,酒醋和橄欖油1:1調和後,也很適合沾麵包食用。

酒醋有很豐富的抗氧化物、礦物質、鐵質、維他命C等,都是很養顏美容的成分,每天喝一些對身體非常好喔!

(意思就是,當你遇到很高級的酒醋時,沒沾完就拿起來喝掉,不要浪費,既美容又養身)

 

店裡有販售從義大利原裝進口的5年和12年的酒醋,可以參考看看。

德式精緻黑松露蘆筍蟹肉草本燉飯是餐廳的招牌之一,份量頗多。燉飯包裹著蔬菜、菇類和肥美的蟹肉,香氣十足。

▲ 蟹肉給的非常大方,每一口都能吃到。喜歡海鮮燉飯的人可以嚐試這道菜,口味融合的剛剛好,非常好吃。

​​​​​​​▲ 德式經典風味香烤德國豬腳佐12年有機葡萄酒醋

高溫烘烤將豬腳烤得金黃酥脆,酥脆的外皮帶點嚼勁,肉質軟嫩不會乾澀,脂肪的部位一點都不油膩,烘烤後產生的膠質黏在嘴唇上感覺更美味了!

搭配德國酸菜和酒醋除了能解膩,也是最適合德國豬腳的配角。

​​​​​​​▲ 份量真的很大喔!不要看了單價就被騙了,建議跟朋友共點一份分享才不會膩。

​​​​​​​▲ 上桌後店家會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切塊,跟我一樣喜歡吃酥酥脆脆豬皮的人,可以請店家再切小塊一些,方便入口。

​​​​​​​▲ 在這兒喝茶可是很講究的呦!托盤上有茶壺、茶杯、糖、水果粒、品茶杯和沙漏(咦?)。

​​​​​​​▲ 造型懸吊壺裝的是熱水,方便回沖。長得超像阿拉丁神燈,很討喜。

​​​​​​​▲ VIP等級服務↑↑↑茶飲店員會幫忙沖泡,濃淡都可以調整。

​​​​​​​▲ 店員泡茶姿勢優雅,相當賞心悅目。

​​​​​​​▲ 接下來沙漏就派上用場囉!一般來說需要三分鐘的時間,花茶則需要六分鐘的時間濃度比較剛好。

​​​​​​​▲ 時間到了之後,會先在玻璃高腳杯倒入一些讓妳試飲,若覺得茶的濃度夠了,店員會幫忙把茶包取出,才不會越泡越濃,很貼心吧?!

​​​​​​​▲ 花茶會建議加糖或者蜂蜜,才能適當的帶出茶香,喝起來也更順口。

​​​​​​​▲ 加上些水果粒,就是名副其實的水果茶啦!

​​​​​​​▲用餐完後最適合的還是茶飲最能解膩。

​​​​​​​▲最後再來份甜品就是完美的ending!草莓口袋鬆餅是季節性的,整塊鬆餅就像個大口袋一樣裝滿了酸酸甜甜的草莓,草莓控一定不能放過這道甜品!

​​​​​​​▲ 草莓+煉乳+鬆餅+冰淇淋 = 天堂

鬆餅烤得外酥內軟,若能再淋上點草莓醬就更合拍了!9.5分~ 無誤!

​​​​​​​▲ 現在專櫃有活動,臉書打卡送茶包小禮盒指定信用卡消費可享九折

(真心覺得臉書很給力,打卡就有好康,別忘囉!)

​​​​​​​​​​​​​​​​​​​​​

德國農莊精品餐廳的餐點價位很合理,尤其是份量很足夠,男生來吃也絕對會吃得相當有飽足感。

不論鹹甜食都有一定的水準,加上環境很高雅又有氣氛,很適合來這裡聚餐約會。

來這用餐又能講究地喝茶,是不是很不一般?

茶品是店家的專業,不論是國內外都是有有機證明的,可以喝得健康又安心,來到這別忘了讓專業的店員好好介紹適合妳的茶飲喔!

 

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Bellavita寶麗廣場B2

德國農莊B&G Tea Bar 官網:http://teebar.com.tw/

德國農莊B&G Tea Bar 臉書:https://goo.gl/EUpXL3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B2

電話:02-2723-6832

週日至週四 10:30 - 22 :00

(國定) 假日前10:30 - 22:30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