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吹牛,但我的皮膚真的吹彈可破喔!

所謂吹彈可破,其實就是難搞的意思。

代表我不但曬太陽會曬傷,風太大皮膚還會刮傷,然後超級容易過敏。

只要站在太陽底下五分鐘,絕對曬傷,防曬油擦N層也沒用。

我這輩子就活得像個吸血鬼一樣,非常討厭任何需要在陽光底下的活動。

不是怕曬黑,是真的ㄊㄇㄉ很痛啊!

至於保養品呢,買了有九成九的機率不合用,可以說是很悲催的「敏感肌」。


「吹彈可破」的肌膚,當然就不是開玩笑的難照顧了。

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後,我發現肌膚保養,簡單就好。

Less is More才是最不傷害肌膚的。

所謂「簡單」除了盡量在保養程序上簡略剔除不需要的保養品,也需要注意保養品的成分,越天然越好。


▲這回受廠商邀約體驗有機天然的保養品,做了不少功課才安心試用的。

▲ 若是網路訂購的話,收到的包裹會是很簡單的牛皮紙加上綿繩的包裝。很符合品牌的形象,簡單天然。

▲ 市面上眾多保養品牌,臉部保養系列可能就要七八罐起跳,我平日則盡量只用兩罐,精華液和乳液。

看到Soley Organic冰島有機保養的官網,只有卸妝、洗面乳、化妝水、保濕乳液幾項產品,當下會心一笑,有種遇到知己的感覺。

該品牌應該也是跟我所認同的保養理念相同,剔除不必要的保養程序,不增加肌膚無謂的負擔,簡單就好

▲ Soley Organic的臉部保養品我選擇了「活齡系列」的保濕乳液和精華油,搭配潔顏慕絲。

右下角那罐則是品牌強推的冰島植萃萬用膏,等等會詳細介紹。

廠商另外寄來的旅行組,改天帶去露營時試用後再分享心得。

▲【西洋蓍草潔白潔顏慕絲

主要成分有:

(圖片由Soley Organic官網擷取)

西洋蓍草屬於藥用植物,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古希臘勇士阿基里斯用它來治癒傷兵,素有"軍隊的草藥"美名。

單看保養功能,可以當做臉部噴霧或調理水。在Soley Organics產品中常看到這個成分,是常用的四大成分之一


一般洗面乳必須添加15~20%的起泡劑,才能輕易打出綿密泡泡,但洗顏幕絲是靠「慕絲瓶」來壓出泡泡,起泡劑只有5%左右。接觸肌膚的添加物越少越好,因為刺激性低,更能放心的慢慢按摩臉部,慢慢洗,讓細緻的泡泡將毛孔內的汙垢洗乾淨。

▲ 沒有刺激的香味,就是淡淡的草本香氣,一種隱隱約約的清香味。

泡沫非常容易洗淨,清水沖兩三次就能感覺到肌膚的潔淨感,光這點就大勝很多百貨專櫃品牌的洗面乳。

不論是洗臉、洗頭或者洗澡,我不喜歡用到洗完還會感覺到皮膚滑滑的產品,或許商品的訴求是保濕滋潤,但我就是覺得有太多添加物才會有這樣的殘留感。

Soley Organic的潔顏慕絲能一沖就掉,讓我覺得很安心,而且洗完不會緊繃,感覺是很温合的配方。

▲ 【活齡保濕乳液

主要成分有:

(圖片由Soley Organic官網擷取)

我已經不是十八青春少女囉,還是用活齡系列比較適合。

這跟選內衣一樣,是B就別選C的概念(到底在說神馬鬼?)。

活齡保濕乳液成分天然可有效修護老化肌膚,我很需要啊~~

▲質地清爽


很容易推開並被肌膚吸收。

剛剛有說我的臉部肌膚屬於悲催的「敏感肌」,不但如此還「外油內乾」。

由於我不喜歡在臉上塗抹很多層,所以洗完臉後,我有時連化妝水都略過,直接塗乳液+精華液。

要找到「真正」具保濕效果的乳液,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容易。

擦上活齡保濕乳液時,我還刻意留意皮膚有沒有變成乾繃繃的,保濕滋潤效果很不錯。

使用兩個星期完全沒有出現敏感的症狀,也沒有什麼不適。

▲活齡精華油

主要成分有:

(圖片由Soley Organic官網擷取)

活齡精華油就是俗稱的美容油,最近這幾年很夯,雖然是油,但延展性特好,也很容易吸收。

若還沒用過美容油的,妳真的不知道妳錯過了什麼!


▲現在乾冷的天氣,Soley Organics精華油可以「以油補油」「以油保水」,因為它的分子結構讓肌膚非常好吸收,高滲透力是精華油不僅適用乾性皮膚,也能適用於油性皮膚的關鍵

臉部護理時,選對美容油,針對乾性肌膚可以加強保濕度,而油性肌膚則會大幅降低出油的狀況

▲ 參考專家的說法,如果妳的臉本身就容易分泌較多的油脂,在保養順序上建議可以先使用美容油讓它吸收,而混和偏乾的肌膚則是先擦乳液再擦油。

我個人使用精華油的用法是洗完臉先擦,滴一滴在手心搓熱,在於臉上按壓幾秒鐘,手心的溫度可以讓精華油很迅速的被肌膚吸收。

雖然我是混和偏乾的肌膚,但先擦精華油不影響效果,所以還是建議兩種方式都試看看,沒有哪個才是最正確的。


用吸油面紙來測試就可以知道精華油滲透力有多好了。臉上真的不會油油的!


 若天氣乾冷時,覺得保濕乳液不夠力,也可以將保濕乳液跟精華油混合使用。


會建議還是同品牌的保養品混合使用比較好,因為香味的調性是一致的。

Soley Organics的精華油和保濕乳液混和後,香味更好聞,不但如此,保濕滋潤效果變得更好。

它在2015年時還曾被英國美妝網站評選為最佳十大臉部精華液之一喔!


▲不要小看精華油,它有很多加乘使用方式,可以去角質、美容熱敷、泡澡、與粉底液結合達到最好的完妝效果等等。

我個人很推薦拿來當指緣油護髮油

冬天時護手霜常不給力,我會倒一滴精華油跟護手霜一起塗抹,滋潤度馬上倍數升級。


▲ 洗完頭髮,抹一些在髮尾上,效果驚人

吹乾頭髮時馬上就能感覺到差異性,非常柔順,真的是料想不到的好用喔!

冰島植萃萬用膏

主要成分:

薈萃多種冰島野生草本萃取搭配Soley家族傳承好幾代的古老配方冰島植萃萬用膏有點類似紫草膏,可舒緩蚊蟲叮咬一般小外傷等等,也可以拿來當護唇膏使用。因為成分天然有機,非常適合舒緩問題肌膚不適現象。

▲這是Soley Organics品牌創立時的第一個產品,使用Soley家族的祖傳配方以及當地多種野生植物製成。

既然是第一個產品,一定是最拿得出手,最有信心的優質商品。

在冰島是熱賣的明星商品,2015年4月倫敦的Natural and Organic Product展覽中還被選為最佳產品獎。

▲既然是傳承好幾代的古老配方,不用說也一定強過市面上大多數用化學成分構成的類似產品。

一罐萬用膏全家大小都適用,媽媽的包包裡一定要放一罐喔!

▲ 所有Soley Organics的產品都是在冰島生產,並且使用純淨的天然泉水製作。

既然標榜有機,那麼成分都是有冰島Tún Organics有機認證的,絕對無添加任何對人類及自然造成危害的化學物質。

Soley Organics也使用人工摘採冰島植物草本,保留植物原生能量,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市面上不缺乏有機保養品牌,但我想Soley Organics是唯一一個結合老祖先的專業知識與現今的創新科技的有機品牌

我相信對肌膚最有效的保養一定是使用天然的成分,我很認同Soley Organics的品牌精神,推薦給你們!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官網: http://www.soleyorganics.com.tw/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臉書:https://goo.gl/Mraiwv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