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努力想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因為從我生完妹妹後,體重機上的53 kg就再也沒看過了。

食量減量這點要求我還能做到,但見鬼了不吃不喝也不會瘦啊!

上回在大陸吃壞肚子狠狠吐了兩天,除了臉色變成女鬼般的青筍筍之外,體重一點也沒掉,真的超不爽的。

10258477_10152112232097219_3897705871646355504_o

再怎麼不喜歡運動,似乎就剩下這選項了,不然是要怎麼瘦? *怒吼*

 

說到運動那就得卸妝是吧?卸妝簡單,但我可不想卸完妝又補上乳液,然後等運動完再洗澡洗臉重新保養一次,所以一般都是卸妝完就開始運動了。

 

若跟我一樣是缺水肌膚的朋友們就知道,

卸妝後若沒擦上乳液,皮膚真的會緊繃到快變成鳳眼了….

邊運動邊吊眼尾真的不太舒服~

 

這回走運了,同一時間被我找到兩個很保濕的卸妝聖品!!

P1010843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BIODERMA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這罐卸妝液我用了好多年,不換不是不想,是找不到更好的。特色:

  • 四效合一,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
  • 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潔淨效果徹底。
  • 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肌膚、敏弱性肌膚適用。

卸妝乾淨,無香料,敏感肌不會有負擔。

2015-06-26_142125

不過單靠這瓶,卸完妝的保濕還是不夠,所以當我發現貝德瑪有新的卸妝潔膚液時,馬上就買回家試試。

水之妍高效潔膚液↓藍色蓋子兩瓶是正貨,其它是滿額贈品。

P1010844

P1010824

潔膚液有三種,以瓶蓋顏色區分,有綠、紅和藍(new)色。

綠蓋適合油性、粉刺、混和性肌膚。

紅蓋適合敏感、脆弱、一般肌膚。

藍蓋適合缺水、保濕、一般肌膚。

4002621578_file_553612

將潔膚液倒至化妝棉上,就可以輕輕卸除臉妝和眼妝。↓

P1010825

化妝棉我都是用ALBION的FACIAL COTTON,一包120片裝,台灣賣$220。

非常柔軟,卸妝時不會傷害到皮膚。

而平常也可以用將化妝棉吸滿ALBION健康水,一片化妝棉可以分成五六層拿來敷臉。

P1010827

先塗一些眼影、口紅和遮瑕膏在手背上,讓你們看看清潔的效果。↓

P1010830

來看看輕敷上化妝棉後,「一次」抹掉的清潔度。↓

P1010832

這是輕抹一次的效果,很乾淨吧?!↓

P1010833

將手上彩妝都卸乾淨後,呈現的是很清爽水嫩的感覺。↓

P1010835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平常不上眼妝,底妝我一般用一片化妝棉就卸乾淨了。↓

P1010828

若換第二片化妝棉再卸一次,仍可以看到一些殘留的底妝,不過我認為這是潔膚液的殘留罷了,卸完妝洗臉時還會再清潔一次,就不建議在卸妝時把皮膚過度清潔了。↓

P1010829

這次新推出的藍蓋水之妍,保濕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卸完妝後我的臉一點都不緊繃,平常若不是因為運動要卸妝,我回到家也會盡快先卸妝,讓皮膚呼吸一下。

卸完妝我還會再用清水沖一下喔,盡量不留潔膚液在臉上。

雖說這產品號稱可以當成化妝水保濕用,但我還是有點存疑,要我把有如此優秀卸妝功能的產品也同時當成化妝水留在臉上… 實在不願意捏... 

這回挖到的新寶貝我好喜歡,終於擺脫了緊繃繃臉蛋的困擾了!

 

另一瓶卸妝聖品是這次去日本買回來的ALBION賦白彈力卸妝精華

P1010348

從沒用過這麼充滿飽飽水嫩感的卸妝產品,我覺得用卸妝精華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了。

半乳液半水的狀態,混合搖一搖後就可以倒在化妝棉上卸妝↓

P1010339

P1010341

同樣的先塗一些眼影、口紅和遮瑕膏在手背上,讓你們看看清潔的效果。↓

P1010836

第一次抹掉的輕潔效果沒有貝德瑪來的好,但這產品要用畫圓圈的方式來卸妝,所以單抹一次的效果難免被打折↓

P1010838

感覺很水但又不是,因為同時又有乳液的滋潤。

雖帶點乳液的感覺,偏偏卸妝時卻又不覺得有阻力。

卸妝精華介於化妝棉和皮膚之間,輕輕滑滑地把彩妝帶走,超級呵護的感覺

重點是,卸完妝用清水把臉沖洗一番後,仍舊飽有滋潤度,非常x非常保濕!↓

P1010842

貝德瑪和ALBION這兩款卸妝聖品各有千秋,若真要挑,我覺得ALBION略勝一籌,因為卸妝時的感覺真的太舒服了

我現在這兩瓶輪流使用,跟洗頭髮一樣囉,不要老是用同一個牌子的概念。推薦給你們!

ALBION TAIWAN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26 - 20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