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連續幾年的淘寶雙11,我人都正好在大陸出差。

每次到了要開始往購物車丟東西的時候,工作就一定會非常無敵湊巧超忙的...

我老哥是3C愛好者,只要是新穎的3C產品他都瞭若指掌,而且下手不手軟。

老哥收到一箱他在小米買的東西,還特地拿來獻寶。

這次我買得少正在鬱卒,索性把整箱的小米產品都坳過來了。


▲ 小米的包裝做(仿)得很漂亮,猜得出來這什麼嗎?

▲ 延長線,有三個插座和三個USB充電孔。約台幣$250

▲ 一個好的延長線該有的功能它都有了,例如國際插孔、USB充電、110-240V電壓、自動斷電、兒童安全門等等。

▲買回台灣用的話,插頭須要使用轉換插頭。

其實... 這產品最大賣點還是那潔白純淨的外觀啊!

一體成型+表面磨砂處理+側面鏡面拋光... 整個質感特高!

這樣的插座就算擺在桌面也很賞心悅目的~

▲ 這是什麼?

▲ 彩色的電池耶!10顆鹼性電池還有一個收納盒,約台幣$50

(一顆5塊... 好便宜... 還有收納盒是怎麼回事?太優秀)


對於講究內在美的完美主義者,這彩色電池真的設計得太有藝術感了!

堪稱市面上顏值最高的電池

除了七彩的設計,也訴求超強電力,防漏液電力能夠長效鎖住長達七年

遙控器可以用綠色的電池、無線滑鼠用紅色的、鬧鐘用橘色的...

強迫症患者必備~換電池的時候都很賞心悅目呀~~ 

▲ 標準的小米包裝,這東西不好猜。

▲ No~ 這不是驗孕棒~ NO~ NO~ NO~

▲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推出這項產品真的很匪夷所思...

這是水質測試筆

我猜這產品會誕生多少跟大陸市售礦泉水經常出包有關。

我老哥買這個還特地測了我們經常買來喝的礦泉水品牌,安全過關!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測試很簡單,按個鍵就能取得水質數據。

一支才合台幣$200,還能隨身攜帶 (是多怕喝到毒水?),可以過年的時候親戚朋友家走一圈,測個夠做功德~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數值越少表是水質越好。

家裡有安裝濾水器的也可以測看看效果好不好。

▲ WiFi放大器,合台幣約$200。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若家裡用的是小米路由器,只需要兩個步驟就可以使用。

先將WiFi放大器插上路由器,會自動配對。

配對成功後,此WiFi放大器就可以插上家裡任何一個USB插孔後使用

這時候小米延長線就派上用場了,因為配有三個USB孔,有插座的地方就能使用WiFi放大器。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若用的是其它品牌的路由器,須先插上WiFi放大器後,下載小米智能家庭App,透過App連結後即可使用。

WiFi放大器會自動升級,維持最優化

等我試過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 神祕的東西,合台幣$1000左右。

▲ 蘋果迷都知道iPhone & iPad的包裝盒都是密合到要用「抖個不停」的方式才能打開上蓋。

小米也效忠「包裝一定要高水平」的精神,讓我抖了老半天才打開。

看得出來是神馬嗎?

▲ 是LED檯燈啦!

▲ 功能都是觸控式的,而且操作說明是貼在包裝貼紙上。


▲ 撕掉貼紙後就是白淨的介面,極簡!

(趕緊把貼紙再撿回來,好好記下操作模式)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插頭拋光打亮的表面處理顯得很有質感。



說真的,我覺得我老哥已經走火入魔了... 買檯燈幹嗎?不就是盞燈,稀奇什麼?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號稱有1600萬種顏色的燈光

是的,你沒看錯,一千六百萬種顏色!

而照明用的燈光,顯色指數高於博物館級別,可以還原原物的真實色彩。

(卸妝後別靠太近)


我曾看過一個電視節目,說一位藝人每天早上都是透過一種特殊設計的照明燈,每天早上隨著亮度慢慢變強,讓她以最自然的方式甦醒。

小米這盞燈也有相同功能,用高色温的冷光,引導身體慢慢甦醒。

我完全不想甦醒,所以這功能對我無效,百分百不會使用....


▲ 既然是智能產品,當然就得有厲害的功能。

掃產品說明書上的QR code,下載小米檯燈的App,來看看有多威。


▲ 也可以下載「小米智能家庭」App,此軟體會整合所有小米推出的智能產品,透過手機就能雙向互動&操控家電


打開檯燈的電源就可以馬上配對




有注意到手機背景的燈光跟手機螢幕的一樣嗎?

透過螢幕滑動,可以調整顏色和亮度。

▲ 怎麼那麼好玩啦!

這好適合放小孩房間,睡覺前開小燈,等睡著後就用手機遙控把燈關掉。

檯燈也可以變成七彩霓虹燈,幻化無數種顏色,放在主臥很有情調。

不過當温先生看到我的新玩具的時候,頓時非常不安。

温:「這燈是想整我嗎?」

我:「嗯啊,等你睡著,我就打開彩色霓虹燈開Party。」

沒辦法,誰叫温先生比我早睡... 呵呵...


這次把老哥買的小米產品全數給搶過來自用了。

這麼多東西搭配雙11的優惠活動,才約台幣$1600而以耶!

多虧老哥大方相送,我現在對小米產品可是產生很大的興趣了。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小米還有很多智能產品,像是空氣清淨機也很厲害。

它會讀懂天氣預報,根據室外的空氣質量,透過手機手機提醒你打開清淨機或者開窗通風。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但我最最最感興趣的是這組智能家庭套裝!

正在思考要不要買一套回台灣使用。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智能家庭最大的用意就是將家裡全自動化且人性化。

防盜系統能透過手機通知家裡有異狀。

我想裝在小朋友房間,以防兄妹倆每次都裝睡,但過沒多久都偷偷爬起來看書... 長不高啊~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我真心覺得這是最棒的鬧鐘了... 

一定要雙腳落地、走出臥室才能關掉鬧鐘。

賴床小孩的起床神器

叫小孩起床一定要記得不要用「人類」叫,因為小孩會將起床氣發在爸爸媽媽身上。

若是鬧鐘叫,有氣都沒處發呀......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訴求就算沒有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也可以透過這個設備關心遠在他方的老人家。

收到出門訊息時打個電話給爸爸媽媽提醒加件外套。

收到回家訊息時可以放心老人家的安全。

裝在男朋友家的話,妳就是恐怖情人了....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還可以搭配小蟻攝像機,可以將家裡的一舉一動透過手機監控。

也能透過手機雙向通話。

夜視版更適合家裡有小北鼻的人,可以透過鏡頭看小北鼻的睡眠狀態或者獨處時的安全性。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外出時若家裡錄影畫面出現比較大的異動,會開始錄影並發警訊到手機。

而且只需要插電就能用,以後出門旅遊,可以在飯店房間安裝好,等小孩睡覺後大人可以使用飯店設施或者去外面晃晃,感覺安心很多。

(小孩年齡要到法定可以獨處的歲數喔!)



▲ (圖片從小米官網擷取)

好棒好棒啊!

感覺家裡若裝上了這些高科技產品,自己也變成3C達人了。

對於我這種科技低級數的人....快速升級不是問題~ 太簡單易懂又好操作! 


小米有許多產品台灣官網沒賣喔!

小米天貓旗艦館 https://goo.gl/m157uU

小米台灣官網 http://www.mi.com/tw/

價錢大陸買還是便宜一些,但相差不遠。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晃晃看~~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