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收到Nail Library的新品牌FABY茶敘邀請,禮拜日那天就把小孩丟給老公,快快樂樂的出門去。

當天我很難得穿上高跟鞋,卻忘了台北和台中的差別之一,就是台中人不論去到哪都訴求要「到門口」,開車要停在門口,坐計程車也要門口才下車,而台北則是走個10分鐘叫做「很近」。這下穿了高跟鞋去台北就顯得很愚蠢了,還好還有點自知之明沒去搭捷運,否則爬上爬下的沒死也半條命了。改搭小黃,計程車司機看到是單向道,早早就停車要我自己走過去,我立馬說:「你繞一圈沒關係。」,硬是要到咖啡廳門口才下車。真羨慕古代的娘娘們都有轎子可以坐....  台北待了一天下來,腳起了水泡真得是很不耐操,高跟鞋還是收起來好了....

這回可是第一次以部落客的身分參加品牌茶敘,一起來看看有多好玩!

▲我以為我提早20分鐘到會孤拎拎的,想不到進場時已經坐滿六七成囉。大家都忙著拍照,相機一台比一台大。

看著其他部落客拍照時,感覺挺妙的,深知每個取景的鏡頭都是在「取梗」,這大概也就只有部落客才能體會吧。

每張照片後面都要有故事,才能放進文章內。

FABY是由擁有19年豐富美甲經驗的美傑仕集團,旗下首座指甲藝術的百科全書通路 NAIL LIBRARY (指藝圖書館)引進。

聽起來有點陌生的話,其實就是同OPI的代理商,這樣是不是比較熟悉了啊?

FABY的產品,均依照義大利的規範嚴格控管以及符合歐盟國際標準,所有產品全面不含甲醇、甲苯、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樟腦、甲醛樹脂。既然是義大利品牌,也就表示產品絕對沒有拿動物做測試。全球現在還有八成的國家沒有禁止化妝品進行動物測試,大家可以多關注一些良心化妝護膚品牌,這也是愛護動物的一種表示喔!

▲FABY的草本系列最大的不同:成分萃取自大自然、指甲油瓶身也採用可回收的材質、此系列皆以大自然的大地色系為主。不要看顏色好像很樸素,塗起來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FABY產品也有可卸式「QQ果凍膠」指彩,就是俗稱的光療。

▲等大家都就座後,茶敘正式開始囉!

雖然有提供點心,但其實大家都忙著玩指彩和拍照,沒空品嚐。

▼等到玩夠了再吃,大約就會呈現我這種扭曲的狀態,擦了指甲油還沒乾,手都不敢大動作彎曲啊!!

▲FABY的顏色比OPI更多,光Classic經典系列就有多達193種顏色。

我們光要挑喜歡的顏色就花了好多時間,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好看難以抉擇!

當天正好台中Nail Library的美甲師也在場,我就賴皮請她幫我上色啦~~  oh yeah~ 

▲FABY指甲油是快乾的,加上TOP COAT也是快乾型,所以塗完後不需要等很久就能正常使用雙手了喔。

我試了很多罐的顏色,除了刷毛好上色之外,顏色也很飽合很漂亮。

不論喜歡什麼顏色和風格的人都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接下來就是塗鴉包包的時間了,每個人的座位都有提供一個手提袋,要讓我們用指甲油作畫喔!

▼沒想到吧?指甲油也能拿來塗鴉~~ 先來看看大師怎麼畫 

▲嗯...看完大師的等級,我還是隨便揮兩筆就好,別太較勁~

▲先用粉紅色準沒錯。

▲應該....看得出來我要畫的是.... 愛心吧?❤

人不能太完美,還好我畫圖不怎麼樣.... 不然招妒~

 塗鴉的idea實在太棒了,家裡若有不常用的指甲油,可以拿給小朋友塗鴉喔!顏色漂亮鮮豔,而且趣味性又高。

▲部落客莉莉嗯的大眼怪也可古錐,很有個人風格。

全場都沉迷在塗鴉當中,活動結束後都還有人再繼續畫,可見色彩的魅力真的很大啊!


▼當天廠商很大方的送了Nail Library的精美手提珠寶箱收納盒,兩瓶FABY指彩,還有一張折價卷!

▲珠寶盒是不是超超超可愛的?做工也很精緻,很有質感喔!

★★★今兒個我要割愛送給妳們!★★★

沒錯,包含珠寶盒、兩瓶指甲油和一張折價卷都要送給妳們!

快到我的FB粉絲頁 妮可朱xoxo ,在貼文留言寫上「我想要NAIL LIBRARY珠寶收納盒」。

我會於2015/9/27抽出一名得獎者並公佈於粉絲頁,快揪好姐妹一起來抽獎~~~祝你們好運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Nail Library 指藝圖書館官網:http://www.nail-library.com.tw/

Nail Library 指藝圖書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ilLibrary.Taiwan?fref=ts

Nail Library門市據點:

微風松高 台北市松高路16B1 TEL(02)2723-7350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4B1 TEL(02)2522-1925
台中歌劇院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7 TEL(04)2258-5539
新光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B1F TEL(04)2254-6670

凡於週年慶期間至Nail Library百貨專櫃,購買FABY系列指彩1 FABY去光水50ml(市價$180),快去晃晃吧~~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