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很愛光療指甲,因為顏色透亮,花樣多又超有洞逃。我指甲的生長速度不算快,所以做完光療的手部作品可以撐4-6周,腳呢則撐兩個月沒問題。但每去一趟光療加保養往往得花上三四個鐘頭,我雖沒過動的問題,但這樣坐著不動也不是什麼爽快的經驗就是了。加上我愛摳手,一但指甲長長後,我會見縫就摳,漂亮的光療只要有一指被狗啃過,其它手指頭不出一日一定全軍覆沒。

 

趁著過冬,我暫停光療讓手腳指甲休息一下,反正手本來就很漂亮,腳穿在靴子裡不見天日無所謂。天氣漸漸轉熱後,看著光禿禿的指甲,也不是沒想過再去做光療美甲,但內心那股想趕緊摳掉光療的念頭還挺強的,感覺做了也撐不久,反倒還要傷了指甲。湊巧網路看到C.E.V指甲油的介紹,當下網購魂又上身,立馬買了好幾罐回家試。

 

C.E.V.指甲油容量分兩種,5ml & 15ml。依照我的需求,mini包裝的5ml就夠用了,但我只買了一罐紅色的是mini裝,然後另外買了三入15ml一組的禮盒組。今年跨年時我有許願剁手,說好了不亂花錢了,但我想老天爺看到禮盒組的規格,也會微笑認同我的舉動吧...  

image    

收到的包裝真的很精緻,禮盒組的顏色可以任選,送一罐小罐的Top Coat。禮盒是抽屜式的,材質很紮實,絕對不兩光 

imageimage  

打開包裝紙後,眼睛被閃瞎了!❤❤❤❤❤ 平身,啊不!是瓶身也太美了吧?

31 - 1   

隨便擺放就是精品look

漂亮吧?

擦不完擺著也癢眼啊!

image  

印象中當初要買的顏色官網似乎沒了,所以選了也是很熱門的雷納德(綠色)、芭蕾女伶(裸粉)、大馬士革玫瑰(玫瑰色)和非常莓好(紅色)。

31 - 2  

   image  

這罐霧甲油是贈品。顧名思義應該就是把指甲油消光變成霧面的囉.... 

31 - 1    

我先挑戰自認為比較難駕馭的綠色雷納德,要擦之前我也特地把指甲剪短,指甲太長的話塗這種顏色恐怕不會像聶小倩,而是像黑山老妖了....

蓋子設計成可以自行拆除水鑽蓋套的部分,讓上色時更順手。

 27 - 26.jpg

不過撕掉封條時發現封條有殘膠,當下「嘖」了一下,破壞美感嘛這!

27 - 27.jpg  

刷毛很軟很好塗色,顏色很勻稱,但我還是上了兩層比較飽和,據說這樣也比較能達到等同光療透亮的效果。指甲油乾的速度挺快的,第一層擦完後,我緊接著就上了第二層,不像我這麼心急的,等個五分鐘應該也夠乾了。

 

擦完第二層後,我同樣很猴急的馬上就上了一層Top Coat,不過這步驟我就不建議太快了,最好稍等個五分鐘再擦,不然會把下層的指甲油推散。

 

有沒有很好看?!有!

27 - 2.jpg

有沒有很好看?!有!

27 - 3.jpg

有沒有很好看?!有!

27 - 4.jpg

有沒有很好看?!有啦!有啦!

27 - 29.jpg   

啊~~~~~~~ 頓時心情變好好!暗沉了一個冬天,終於又有顏色了!

 

卸甲非常好卸,拿著沾著去光水的化妝棉壓在指甲上三五秒輕輕鬆鬆就將顏色卸除了,指甲仍舊是很健康的顏色,沒有殘留。

31 - 2  

大馬士玫瑰的顏色也很美,但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天,天氣轉熱後還是比較適合亮一點的顏色。小指的顏色有點深淺不一,就是因為猴急不等顏色乾了就上Top coat的下場… 一,一"

 

31 - 3  

芭蕾女伶(裸粉色)真的好好看!不過可能是淺色系的關係,這顏色上三層最美喔,若只塗兩層會感覺顏色不夠飽滿。這顏色非常適合夏天,想當仙女的人可以試看看。 

image

非常莓好(紅色)有夠顯白!這顏色也是建議把指甲剪短後再塗,否則親切感瞬間下降。這顏色是最具光療感的,很-好-看

image  

現在我的化妝台被點綴的好華麗,閃亮亮的瓶身就算擺在角落也依舊很搶眼。

image   

 

C.E.V.的顏色很多,可以自行到官網看喔!

 

 

C.E.V. 官網 https://www.cevnlove.com/

C.E.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lnlove

 

延伸閱讀【光療】提早來臨的夏季光療,涼鞋準備好了嗎?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