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迪士尼的每個人都說「好好玩」,所以說正格的我沒做好受苦受難的心理準備.... 一個決心要來迪士尼圓個夢!

 

延伸閱讀:「是誰說帶小孩出國很美好的」

 IMG_4401  

愚婦啊愚婦,我怎麼會忘了自己特殊的假貴婦體質了?我這麼懶惰又不堅強的母性,是要怎麼完成帶著小小孩去迪士尼的壯舉呢?跟我出國過的好友們都知道,一定要給我喝咖啡吃甜點的時間,太太我不能累啊!

 

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排在第四天的行程,帥氣的導遊說:「明早6:00 Morning call喔」

 

明早6:00 Morning call~明早6:00 Morning call~明早6:00 Morning call~明早6:00 Morning call~ 我腦袋聽到這句話就關機了,温先生眼神在我身上打轉,鼻孔彷彿在發問:「妳起得了床嗎?」,還不讓我舉手跟導遊說我明兒個不去迪士尼了。早上六點是人類可以活動的時間嗎?會死掉吧?

 

起床集合時,小小孩用著剩餘20%的電力在跑跳碰的時候,我用虛弱的眼神射向他們,然後就默默地進入待機狀態,先自救為妙。

 

雖說一般出國自由行比較好玩,跟團時間往往會受到限制,但有導遊還是很萬幸的,第一/他長得帥,第二/他有幫我們抽Fast Pass第三/他有給予正面能量。

 

身為人婦,導遊帥不帥不是重點。但他帥的話我容易專心聽他在講什麼543,所以當他講說什麼設施要先玩,什麼東西應該要買,什麼時間點要去排隊看遊行,這些訊息我好歹是有放在心上的。

 

這次他幫我們團員抽了兩個設施的Fast Pass,傳說中這票呢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去,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玩。不用排隊這四個字好有魔力,當下拿到票時眼眶都濕潤了。不是我要矯情,當看到每個設施排隊的壯觀景象時,我的腳步真的會忍不住往旁邊的咖啡廳移動

 IMG_4414    

再來,導遊真的很具備摩羯座(都說長得帥了,你看,我連他什麼星座都有聽到)的正面態度,一開始介紹該玩哪個設施的時候,他會說:「這個只需要排120分鐘就可以玩到了!」。當下我們每個人聽到都不自主的點頭認同,120分鐘而已,看部電影的時間就排到了耶,真的好快喔!就是這樣正面的態度,讓我們傻傻的排了兩個設施,加起來大概一天有吧….

 

第一個設施是Star Tour ,由於我們很早就入園了,一開始排隊的人不能算多。套句導遊的話:「迪士尼只有三種狀況,人、人很多、人超多」,我們雖然是禮拜日去,但暢行走路還是有辦法的。排隊不到15分鐘的時候,Mr. 小魔俠和Miss叫小賀那僅存的20%電力已經耗盡,於是一個拉著我的手,一個抱著我大腿,就掛在我身上動也不動。

 

小魔俠居然還說:「我想回飯店」… 老天喔,透早八點多而以捏!當下真的很想呼叫一隻Micky Mouse還是雪寶來現場擊掌一下,真擔心小鬼們對迪士尼留下無聊的印象。

 IMG_4420  

外頭排隊的隊伍看起來已經很多了,但事實上進入設施內還得再排,差別在外頭吹冷風,裡面看裝潢這樣。不過不得不說,Star Tour逼真的3D虛擬實境很值得玩,很推薦有機會去的朋友這項設施喔。

 IMG_4407  IMG_4403  

在園區內,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揹一筒爆米花筒,邊排隊邊吃的感覺好像很不錯。但買個爆米花筒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園區內有10來個專賣爆米花筒的popcorn stand,但每個地方賣的款式和口味都不同,而且每個地方都是大排長龍。導遊推薦的口味是焦糖和蜂蜜,而蜂蜜只有維尼小熊才有,這買的到還得看緣份咧。趁著喝咖啡的空檔,我當了孝子去排隊買Toy Story中那隻可愛的Green Alien。雖說應該是大陸製的,但品質真的很不錯。至於另一隻馬鈴薯先生,則是小魔俠自己排隊買來的。

 IMG_4405  

基本上我們體力透支的關係,所以玩設施的目標就相對很低,排隊玩完兩個設施後也將近中午了,於是我手中握著導遊抽的Fast Pass,心裡盤算了一下,就決定下午只玩一樣免排隊設施,再接著看三點的遊行就可以打道回飯店了。當下心裡也有糾結說大老遠來這要玩個夠,但這就好比考試一樣,衝刺前想說要考100分,到了考試前一晚就想說有及格就好,我也是大概抱著這樣心態來達標的。有玩到就好,開心就好,不要勉強弄死自己。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温先生趁機眠了一下,恢復體力,­­而小小鬼吃完飯後又是一條活龍,充分休息後我們似乎比早上更有精神了!這次隨行的老爸老媽也很給力,原本早上就想回飯店休息的,也跟著我們撐到遊行結束才一起走。

 IMG_4406  

吃完飯第一站就是拿著Fast Pass打算暢行無阻地進去玩巴斯光年,我們一行人就往沒隊伍的地方要找洞鑽,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快速通行的入口。後來問了工作人員,被引導到一條有夠長的人龍後面,工作人員丟下一句「吼替ㄈㄞˋ咪尼次」就走了。喔… 在夢幻世界裡,時間果真被扭曲了耶,45 minutes叫做快速通行?排吧~ 排吧~   

 

反正排隊都排到麻痺了,當我們經過另一個設施,看到預估排隊時間是220分鐘的時候,我轉頭跟我老媽說:「媽,才220分鐘耶!我們來排吧!」,然後就蕭叮咚的拉著小孩要去排隊。在這夢幻世界裡,分鐘不是分鐘,是秒!喜歡排隊的人真的很適合來迪士尼。

 IMG_4408  

當然沒去排那瘋狂的220分鐘的隊伍啦,接著我們就回頭去佔位子看遊行囉!當天天氣不錯,不會太冷,也沒有艷陽高照,但下午兩點時的太陽還是很曬的。為了給小小孩歡樂的結尾,遊行一定要看,還要搶前排的好位子。為了這莫名的堅持,我在太陽底下曬了一鐘頭有時候真的很想給自己巴蕊

 IMG_4409  

遊行是整天的重點,也不負所望的真的比義大世界的遊行高檔非常多,我邊拍照邊安慰自己,終於可以完美結案回飯店了。我雖然拍了不少照片,但絕大部分都被我前方一位大叔叔的雙手遮蔽了。他看到每個迪士尼人物都超嗨的,高舉雙手不斷揮舞打招呼,相較我們家兩個小小孩的「意思意思」揮一下,真的落差很大!大叔你這樣就是表率了!歡樂!Good!

IMG_4410IMG_4411   

這趟旅行因為有老爸老媽隨行,我和温先生真得輕鬆很多,雖說四個大人都陣亡了,但全家旅遊永遠都是值得珍藏的回憶啦!等我忘記這次的辛苦,我應該就會籌劃輕井澤滑雪之旅了!呵呵~~~

 IMG_4413  

附上一張遊魂的照片當Ending↓

遊魂離開迪士尼的時候表情很恍~

IMG_4412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