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6.jpg

温先生最近背負著一個偉大的志願

就是把身邊所有的豬朋狗友,喔不,是親朋好友都拉去露營

一年前當我們被揪的時候,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深深覺得露營的人都瘋了

我們才不會去當流浪漢呢.....

結果現在算一下,一年內也邁入16露

還很積極的做直銷拉下線

這回,温先生終於把自己親弟弟也勸服了

「弟弟!一定讓你滿意!」

PC170032.JPG

因應温小弟全家要求,首露不睡帳篷要小木屋

所以咱們又來水岸松林啦~

今年五月來訪時哈比屋正在蓋,這次來連水管屋都有了!

不但如此也廣納營友意見,增加了戲水池沙坑可以玩耍。

水岸松林前貌介紹看這→  https://goo.gl/TaO12h

2016-12-28_161311.jpg

 ▲

不少人去露營的時候常被導航導到七葷八素的

強烈建議大家要出門前到營地的粉絲頁看看有否導航提醒

幸好這回下了交流道之後我就將導航改成「國姓梅林派出所

沒有多走冤妄路

後面陸續到來的朋友有幾個就沒這麼好運了

繞遠路唉(靠)了(邀)好久

Collage_Fotor.jpg

看到派出所左轉

一路跟個水岸松林路標就能抵達了

2016-12-28_163449.jpg

【圖片自水岸松林臉書粉絲頁擷取】

營地共分成三區ABC

每一區都有鄰近的停車場,搬運東西很方便。

哈比屋是獨立一區,就稱為哈比區吧!共有6間小木屋

全區還有12間水管屋,兩座在衛浴間旁、六座在A區、另外四座在C區

一間才$1200

我要藉這機會感謝臨時放我們鴿子的某某朋友

因為他的棄權,才讓我有機會入住超難搶到的水管屋

將這篇文章獻給他

*諂媚握手*

PC170028.JPG

PC170007.JPG

Collage_Fotor2.jpg

哈比屋和水管屋很搶手

(冷氣,有沒有看到?*指↑)

這回我們只能預定到水管屋兩座

就位在衛浴間旁,離戲水池最近。

此區雖然沒有大草皮,但只要包了這兩座水管屋就等同包區

很適合我們這種嗓門大的

PC170180.JPG

水管屋內有窗戶、燈、插座、冷氣

沒有提供床墊喔!

PC170016.JPG

女兒穿了條破褲子出門

看她這樣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阿嬤看到我的破牛仔褲總是要唸上兩句了.....

*握緊拳頭*

PC170185.JPG

水管屋能睡2大2小

我把雙人充氣床墊橫著放剛剛好塞滿

剩下的地板空間當然就是温先生睡覺的位置了

PC170183.JPG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應該每次都去找有小木屋或者水管屋的露營地才對啊

好適合我這種沒動桃的蚣主體質喔

Collage_Fotor4.jpg

每間水管屋外觀都有不同的彩繪

鮮豔討喜

PC170049.JPG

哈比屋集中在一區,共六間

此區非常適合包區。

PC170050.JPG

Collage_Fotor3.jpg

小小的木屋全靠木工打造

造價不斐

打開就是滿滿的檜木香

硬是比水管屋高上大了那麼一些些

看的兄妹倆滿心歡喜好想來住

女兒說:「我們下次訂一間睡覺、一間換衣服、一間吃早餐吧」

這是什麼土豪范?

走開

PC180309.JPG

A區

大草皮區域可以搭帳篷也有六座水管屋可以入住

PC170125.JPG

PC170179.JPG

PC180316.JPG

A區

中間仍有不少空間可以讓小孩放風箏踢球

下次再來,目標鎖定A區。

PC170099.JPG

B區

南投的金城武樹就是這顆了

PC180305.JPG

B區雖然沒有可以奔跑的大空間

但有這棵樹也是令人醉了

PC170088.JPG

C區

此區空間也很寬敞

只是距離衛浴比較遠

冬天跑廁所的時候應該會碎念兩句吧

PC170082.JPG

PC170086.JPG

C區

配有水管屋四座

除了B區沒有水管屋之外,A&C區都有配置。

若是祖孫三代來露營,A&C區都很合適喔!

PC170110.JPG

PC170012.JPG

廁所衛浴

水岸松林的廁所衛浴數量是我看過最大方的

感覺老闆就是不能被激的人

排隊?不用!

(男女的廁所衛浴都各有幾十間)

沒熱水?某摳零~

(請看照片那幾隻巨無霸瓦斯桶)

PC170009.JPG

PC170190.JPG

戲水池和沙坑也是新設的

請注意

只要來這,都記得多帶五六七八套衣服給孩子更換啊

所有的爸媽到了第二天都在對著小孩子們大吼:

「不要玩水!」大分貝

「不要弄溼衣服!」超大分貝

「你沒有衣服換了!」怒吼

「給我出來~~~~~~~~~~!」嘶吼

S__69713931.jpg

PC170141.JPG

幾乎所有的小朋友一開始都在外面觀看

等爸媽一轉身閃個神

先是手進去潑水

接著一隻腳兩隻腳的進去

然後就是無法挽回的失控場面了....

暴走爸媽一堆啊~ 呵呵呵~

PC180314.JPG

只要有沙

管它白沙黑沙都是好沙

我不想知道這些泥球等等要做什麼用....

2016-12-28_211902.jpg

往溪邊的方向看

可以看到山頭有兩個大水塔

營區的用水不是用溪水

水都是從山上接下來的山泉水喔!

PC170164.JPG

PC170163.JPG

這麼豪邁粗曠的姿勢妳跟藍波學的嗎?

PC170145.JPG

住水管屋就是方便

搭好客廳帳就可以來吃午餐囉

這次午餐就是露營才能開吃的泡麵

PC170147.JPG

為人母都不能閃神

因為女兒看到泡麵特別激動

蓋子被撕爛了

PC170149.JPG

Collage_Fotor5.jpg

調味包都已經跟麵放在一起了,免拆包

麵條不容易軟爛

而且杯身有隔熱設計,符合杯麵拿著吃不燙手的概念

統一新推出的杯麵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有機會試看看吧~

PC180330.JPG

這兩天一夜就靠一個客廳帳提供6家子的歡樂時光囉!

=不用考慮小孩的位子,因為他們都不會想要回來的=

Collage_Fotor9.jpg

石頭上綁條繩子也能牽著走

驚到烙ㄟ孩的瞎啊....

Collage_Fotor10.jpg

這次2/3團都是菜鳥

所以覺得露營是在逃難之類的

準備的吃食真的很豐富,烤鴨、成山的麵包、糕點等等

還溜出山買了鹹酥雞回來

怕餓我明白,但下午四點吃烤鴨和鹹酥雞真的有問過醫生意見嗎?

嘴巴說吃不下身體倒是很誠實

從下午四點吃到晚上11點沒停過

PC170204.JPG

Collage_Fotor12.jpg

住台中的朋友

一定要嚐嚐這家的肚包雞

好好吃!

一開始大家都看這一坨用豬肚包土雞的鍋物很普通

吃了才知道厲害

湯頭既濃郁又輕甜,豬肚軟嫩,土雞入口即化

年菜也可以考慮喔

好吃不騙!

參考美食介紹文章: https://goo.gl/rEYzIn

PC170193.JPG

温先生新買的投影機終於要首次亮相了

PC170199.JPG

PC170198.JPG

溫先生總是有辦法把場子弄冷弄淒涼......

搞一張椅子算什麼排場?

PC170217.JPG

PC170219.JPG

Collage_Fotor13.jpg

晚上好適合看露天電影

只不過要做好保暖

孩子丟著大人就可以開喝囉!

PC170251.JPG

入夜後好冷

第一次用這個不知道叫啥的東西

暖暖的很舒服

PC180286.JPG

PC180305.JPG

連著兩次來這都是好天氣

一片藍綠看了心情很好

12月份露營真的很舒服

PC180323.JPG

上過電視的叭噗冰淇淋阿北每天會來營地賣冰淇淋

才剛停好車,瞬間被七八位小朋友包圍

阿北就很有耐心的的重複說了幾次可以挑選的口味

「梅子、香檳、巧克力、百香果」

「梅子、香檳、巧克力、百香果」

「梅子、香檳、巧克力、百香果」

「梅子、香檳、巧克力、百香果」

「來,告訴我你要吃什麼口味的?」

「我要草莓!」

「阿北再講一次,有四個口味,梅子、香檳、巧克力、百香果,沒有草莓。」

「來,告訴我你要吃什麼口味的?」

我-要-草-莓!!

我在旁邊真的是笑的美叮美噹

哈哈哈哈哈

阿北,偶也要草莓啦~

PC180327.JPG

離開前,温先生拿出小汽球要來玩遊戲

Collage_Fotor14.jpg

汽球用橡皮筋套在手腳上

每個人四顆

PC180367.JPG

Collage_Fotor15.jpg

玩法也很簡單

就是想辦法踩破捏破其他人的汽球

最後保有汽球的人就獲勝囉

這遊戲適合5歲以上的小朋友

而且非常消耗體力

五分鐘的時間就需要休息一下

不然會匹陪串~ 

這遊戲很受小朋友歡迎

你們有機會可以玩看看喔

(事後撿汽球碎片有點累倒是)

S__3751949.jpg

這次二訪水岸松林帶來更多朋友更好玩

相較一開始的單飛,我比較喜歡最近幾次動輒五六帳的小團露

小朋友一多就能玩得開心

爸媽看到小孩開心就功德圓滿了

也多虧了溫先生的電影和汽球遊戲

菜鳥朋友們包含温小弟都很滿意呢

當然最令本蚣愛不釋手的還是那有冷氣的水管屋

省去搭/收帳篷的麻煩真的輕鬆很多

也難怪我這次心情如此美好...呵呵呵

雖然小了些但我甘之如飴啊!

我們明年五月再來這住水管屋玩溪水吧!

水岸松林

FB: https://goo.gl/VqABn4

南投市國姓鄉北圳巷30-8號

(導航記得導國姓鄉梅林派出所)

0966-837-729

草皮 $900

哈比屋/水管屋 $1200

 

還沒加入妮可朱xoxo粉絲頁的點這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Ψ xoxo 妮可朱 xoxo Ψ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