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煮飯,但只要冰箱內有蔥、紅蘿蔔、蒜頭、洋蔥、高麗菜、番茄和玉米這幾樣經典款蔬菜,就能煮出幾道讓全家大小都愛的菜色。

尤其只要菜色中有玉米,咱們家那小小兩兄妹一定都是讚不絕口。

小孩嘛~ 哪個不愛玉米?

這次受廠商邀約試吃聲稱可以生吃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一開始還抱著懷疑的心,想說玉米不都很甜嗎?應該差異不大吧?

咬下第一口開始,我們全家都重新愛上玉米了!

來看看台灣農夫有多麼會種,夭壽厲害種出這麼好吃的玉米~ 

▲宅配的玉米都是當天日出前採收產地直送的。看起來大小一致,新鮮度很高。

產地直送就是有這種魅力,感覺好新鮮!

▲ 此品種是從日本引進的,是由種植玉米多達30年的達人經過兩年多的嘗試才栽種成功的,完整重現當初他在北海道嚐到的感動。

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因為很多農夫都超級厲害,不但會種出又大又甜又好吃的蔬果,

再加上這幾年廣泛透過網路宣傳的方式,讓我們有機會從產地直接購買到最新鮮最健康無毒的農產品。

也不需要花大錢就能吃到,經濟又實惠。

▲ 玉米是採「自然農法」栽種的,是指不化學施肥不施農藥的仿自然耕作方式。

我們家族老一輩的成員最近風靡自己栽種蔬菜水果,既然是自己要吃的,當然不會噴農藥也不會用化學的肥料。

肥料是自己用廚餘製作而成的,每天花點時間除蟲除草,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豐碩。

每樣蔬菜都長得高大肥碩,老人家種得開心,收成時滿臉的笑容無價,當然吃下肚子的更是滿滿地安心。

這也就是現在消費者一直在追求的有機栽種,給予自然環境最大的尊重與保護,大自然再回饋給我們最健康無毒的食材。

▲ 每顆玉米都飽滿多汁,色澤明亮。

▲通過農藥殘留檢測,而且不是基因改造的玉米品種,放500個心讓小孩食用。

女兒一看到我在剁玉米,馬上生吃一小段玉米,還說:「好像梨子耶!」

生吃玉米?口味像梨子?真的不唬你,好好吃!

玉米有水梨的清甜,而且皮超薄所以吃起來很脆很爽口,就像在吃水果一樣。

不但多汁還帶點牛奶香甜度高達18度(一般玉米僅約12度),堪稱玉米界的霸主了!

18度的甜度若沒概念的話,我已經上網查好了:

荔枝水果甜度:18~20度 
木瓜水果甜度:11~13 度以上 
蓮霧水果甜度:9~16 度 
鳳梨(波蘿)水果甜度:10~18度 
柳丁(柳橙)水果甜度:10~13 度 
芒果水果甜度:14~17 度 
柿子水果甜度:16~22 度 
哈密瓜(洋香瓜)水果甜度:14~20 度 

這樣知道有多甜了吧?

▲當晚煮了一鍋玉米番茄排骨湯,結果玉米吃光,湯也喝光,排骨沒人吃是怎樣?

因為可以生吃,所以玉米也不用煮很久,下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很方便烹煮。

煮過的玉米還是脆的,非常好吃,湯更是像熬了一大堆蔬果後才有的自然甜味,全家誇得不得了。

▲被誇成像廚神一樣,接下來幾餐都來吃好吃的玉米吧!

▲火腿玉米洋蔥蛋炒飯,不用說,掃光!火腿的鹹香+玉米的清甜=無敵配。

▲ 炒玉米,相信我,不會煮飯的也絕對成功的一道菜,基本上把玉米加熱加點鹽巴就是人間美味了。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激甜度高到沒天理,拿來做沙拉、火烤BBQ、水煮都很合適。

▲再來是大家最在意的價格囉:

10枝$399

30枝$999

60枝$1880

80枝$2240

價格都已經包含運費了,所有的訂單都是寄出當天的清晨現摘的喔,產地直送絕對新鮮!

 

快去嚐嚐甜死人不償命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吧!

蔬果工場

官網:http://www.agrowork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groworksinc

這裡買↓↓↓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http://goo.gl/NHZUPl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