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世界上最不應該被發明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低-腰-褲。

低腰褲流行的這幾年硬生生把我的腰擠了一圈甜甜圈出來,雖說生了兩個小孩也是很大的原因,但腰部長久以來沒有受到「束縛」,這才是熊腰的兇手啊!!

這一兩年市面上又慢慢能買到中高腰的牛仔褲,但腰身是很確定的回不來了....

衣服越買越寬鬆,雖說也想過就這樣放過自己,但脆弱的心靈真的不能接受褲子size從S一路買到XL的感覺....

於是,我這幾年來偶爾會穿塑身衣來製造假象~ 呵呵~

穿過塑身衣的人就知道,要賣給妳的時候說得天花爛墜的,但往往都是把自己勒得半死不活,又或者該瘦的地方沒瘦,反倒又擠出一團肉。

 

我第一次穿塑身衣是生完第一胎的時候,當下選擇的是針對束腹功能強大的塑身衣,只記得那時候一直覺得肚子有一塊板子,然後大便都大不出來了..... 

後來又陸續試過百貨專櫃品牌、日本熱銷品等等,穿沒幾次就被丟在一旁,再也不想穿了。

 

總結束腹類的塑身衣,市面上的商品往往都有這幾項缺點:

- 太鬆沒效果,太緊穿不久。有種緊叫做巴不得趕緊脫掉的緊,我最常遇到這類的塑身衣,穿不久。一但脫掉就好像終於能夠呼吸的感覺....

- 帶鋼條的設計穿起來很美,但隨著身體弧度的變化很有限,若非正常姿勢會很明顯感覺到塑身衣的存在感,而且相當不舒服。

- 容易往下捲,這是最常見的問題,整天都在調整塑身衣,指甲都快拉斷了。

- 悶.. 悶悶悶悶悶!不透氣穿久了會悶會導致皮膚搔癢,一年四季也只有寒流來才能穿得住。

▲這次受廠商邀約試穿醫美級機能性塑身衣,才真的開了眼界。

美國原裝Marena品牌,經常follow知名部落客的人一定多少看過這牌子相關的推薦文,若你們看過還沒有心動過,那麼你們一定要再考慮一次,給自己一個機會

對,沒錯!這牌子的塑身衣就是這麼嚇人的好穿,彷彿量身訂做般舒適。

我可是天天穿12小時,連續穿一個月後才寫這篇文章的喔,不唬爛你!

▲台中就是地大,很多品牌都會選擇將旗艦館設立於台中。

Marena台中旗艦館就在惠中路上,水相Aqua餐廳正對面,非常好找。

▲產品網路就能購買,但若想購買前先體驗看看的話,那麼可以來店裡感受VIP般的氣派和親切友善的服務。

▲一樓的空間有個隱密的更衣室,就藏身在鏡子後方,寬敞到覺得可以當套房了...

▲ 二樓的空間。帶老公、男朋友、小孩來都不是問題,坐著等就是了!

▲ 牆後隱藏兩間巨大的更衣室

▲ 怕小孩亂跑的媽媽們,抓進來一起試穿也不怕擠。

▲ 參考DM挑選理想的塑身衣,直接看Model穿起來的樣子最快。

▲照片自Marena官網擷取

高腰的塑身褲還有分三、五、七、九分褲 (好像牛肉幾分熟),也有分開擋跟和沒有開檔的設計。

我屬意這種高腰排扣設計款,有3種款式可以挑選,最容易辨別的地方在於有無肩帶,和腹部有無加強菱紋織法。

無肩帶款式的差別,主要在於褲頭有特殊的防滑設計。

肩帶款我選擇腹部加強的款式。

菱形織法可以加強腹部的S形曲線。

▲照片自Marena官網擷取

肩帶也可以於背後交叉穿著,也可拆卸不使用。

我挑的雖然是肩帶款,但其實沒有肩帶的支撐,也不會輕易下滑或捲起來。

基本上就是你拉到哪,它整天就是停在哪。

▲褲底排扣的設計方便穿脫,讓上廁所不再是酷刑。誰想一直穿穿脫脫塑身衣啊!!

 

上述這兩款試穿的感想,我個人偏好腹部加強款,因為穿起來就是一個「結實感」。

注意喔,很少有人會用結實感來形容塑身衣的效果,但我想不到更好更貼切的字眼了。

Marena塑身衣有著一般我們認知中塑身衣應該有的緊(穿上時一定有些費力),但卻非常無敵服貼舒適。

因為這個「結實感」,也只能用「秒瘦」來形容穿上後的感覺,好像瞬間所有的肥肉都被塞進一個小一號的瓶子裡,但肥肉完全沒有皺掉,還是很平滑的感覺。

一個通體舒暢自我感覺非常好的fu!

很難想像這麼緊實的效果,怎麼可以同時又像是第二層皮膚般的無存在感。

難怪廠商宣稱塑身衣可以穿著睡覺...

這可不是瞎說的,真的可以喔。

來來來,妳來穿,穿過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這款的優點❣

ღ 高度夠,一般身型可以拉到胸部下方。這種高腰設計能全面包覆腹部所有的贅肉。

ღ 褲頭絕對不會滑落,你拉到哪,它就成天停在那個位子,就是這樣的厲害。而且!不會給妳「勒」住的感覺!

ღ 方便穿脫,上完廁所不用花費時間調整塑身衣。

ღ  透氣+透氣+透氣+透氣,我沒感覺過一絲絲悶熱過,透氣排水度是一般品牌的3倍之高,想當然爾也不會導致皮膚搔癢囉!

【很適合搭配洋裝或該死的低腰褲】

▲穿上後我的牛仔褲變得好大件,肥油都被鎖起來了,超開心!

▲照片自Marena官網擷取

九分高腰美體褲

▲ 高腰九分褲的設計有兩款,主要差別在於有無開檔

考慮到冬天身上的衣物多又厚重,我選擇開檔的設計比較方便。

▲褲頭有加強防滑設計。

▲ 一開始廠商說九分褲可以當內搭褲穿我還抱持懷疑的態度,但穿上後一點都不會覺得是塑身衣的感覺。

穿上的同時還把肉肉壓的超緊實的,視覺上腿又細又長,超級推薦一定要買一條

 

這款的設計沒有腹部加強,穿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真正無體感,一點都不像在穿塑身衣。

雖說很舒服,但肥肉確又被紮實的包裹住了,有一種很奇妙的矛盾感。

▲Marena 品牌是做醫美等級塑身衣起家,布料、織法、加壓力、延展性都是專利認證的。

【專利布料】採用50%萊卡+50%新一代纖維 Tactel組合而成,最大特色就是 3倍強韌、2倍舒適、20%輕巧、3倍排汗

【專利織法】一般的塑身衣織法是單向的,Marena的專利織法是經紗(長)和緯紗(寬)交織而成,這樣可以使得布料產生四面八方的高伸展和高壓力

ღ 穿上後的結實感就是來自於這專利織法 ღ 

【加壓力】塑身衣不是緊就有用,也不是舒服就有效。要達到最好的效果,要看「壓力」對不對。

Marena塑身衣訴求對人體最健康最有效的壓力值,介於17-20毫米汞柱的壓力布料更能緊緻包覆,提供適當的緊度和理想的壓力。

設定好的壓力值才能有最好的雕刻效果,長期穿著也才能有實質的輔助喔!

▲這次多虧店員Kelly貼心的介紹,才能很深入了解Marena品牌的優勢和特色。

經過長時間的試穿,只有一個心得:「所言不假」啊~~~

 

包得緊

包得特紮實

包得超級舒服

包得透氣涼爽不悶熱

包得無敵自我感覺良好

包得自己覺得真的好瘦

包-準-好-穿!

 

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夠睡著穿、運動穿的塑身衣,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喔!

推薦給妳們!!

 

Marena官網:http://www.marena.com.tw/

Marena臉書:https://goo.gl/UWECsR

Marena門市:http://goo.gl/247cQ4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