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年台中也有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興高采烈的跟好友們約好一起去順便野餐。

不過不巧前一天下雨,考慮到草地都是濕的,只好臨時把野餐計畫拉到好友的店裡。

沒想到室內野餐也是挺有趣的,至少...有桌椅,可以坐久一點,聊多一些八卦,呵呵~

▲這回搭上廠商邀約的便車,野餐的食材主題就圍繞著紅酒/白酒來做搭配。

聚會有五位朋友,每個人都可以帶吃的喝的來。想帶什麼自己決定,以方便為主,這樣才不會弄得太麻煩。

▲喝酒怎麼能少了起司和火腿?

喜歡吃起司的人,很推薦你們去「固德威Good Well」採買,店員會依照你喜歡的口味、軟硬度、搭配的餐飲來推薦合適的起司。

除了詳細的介紹,店員也都會提供試吃,喜歡再買。

這回我買了適合搭配紅酒和白酒各兩種口味的起司,還有一款火腿肉。


是說愛上起司真的是條不歸路...因為真的ㄊㄇㄉ好貴啊!!

正所謂好吃的起司帶你上天堂,但好貴的價格也讓你想把槍給上膛....

但真正好吃的起司,絕對值得嚐試,固德威Good Well販售的起司可跟一般在超市賣的上高出很多檔次呢!

▲ 朋友正在「美化」餐桌,有這種品味高超的朋友,我們在旁邊加油打氣就好。


▲ 擺盤好之後,怎麼拍照都好好看呀!我最羨慕有美感的人了,品味真的很重要呀~ 

看看這桌面多好吃?啊No~ 我是說桌面上的食物看起來多美味~~

▲ 既然是室內野餐,一定要盡可能的ㄍㄟˇ掰,連熱咖啡都要用保溫瓶裝好。


▲ 等等再來介紹這小巧可愛的飲料是什麼!


▲ Xmas要到了,當然不能忘了交換禮物呀!

這次的交換主題是:「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來換」

你的垃圾說不定是我的寶,這樣。

非常方便又環保,對吧?呵呵~


好友的小店有個小廚房,屋頂是透明的喔!

我們就在小廚房內野餐~ 

這樣的氛圍正好適合我們這些曬不得太陽的人,遮風又擋雨的真舒服~


▲  接著來介紹這次野餐的主角,猜得出來圖中那兩瓶看起來很可愛的飲料是什麼嗎?

全球首創的葡萄酒單杯包裝Xo, G Wine隨行杯 是不是很漂亮!


▲ 隨行杯四入一組,這次廠商提供試喝白酒和紅酒。

Xo,G Wine 是全球首創 Stacked 杯酒,也就是將四小杯疊組成一個瓶身的概念。

外觀實在看不出來哪裡有「隨行杯」的感覺吧?等等拆給你們看。

假緞帶的設計真的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 拆封很容易,撕開封條即可。


▲ 外包裝是禮品歡慶的感覺,瓶身則是走極簡風格,很有質感。


▲ 瓶子是像積木的概念一樣,一個扣上一個,方便攜帶。

模具開得好,四罐扣在一起拿在手上也不怕散落。要喝的時候再一罐罐拔下來就好。

再加上個杯腳... 不就成了紅酒杯/白酒杯的樣子了?呵呵~ 萌萌的好可愛~


我不喝酒,但唯獨喜歡紅酒、白酒和氣泡酒。

但每次想小酌一杯的時候,光想到要開一瓶酒,然後得兩天內趁酒還沒變質前喝完,我頭皮就發麻了。

想喝跟能喝是兩碼子事啊..... 

▲對於酒量不大的人,開了又得勉強趕緊喝完,真的不是件樂事~

Xo, G隨行杯正好就是一杯的量,還附有杯蓋,喝不完可以蓋起杯蓋另行存放。

看得出來杯子其實是塑膠材質嗎?採用醫療等級的塑膠杯,沒有含BPE,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杯子很厚實,不會容易變形或者破裂。

Moscato 莫斯卡多隨行杯葡萄酒

  • 產地:美國加州
  • 酒精濃度:12%
  • 酒瓶容量:187 毫升 / 入(四入一組)
  • 特色:酒精濃度低,入口後新鮮的水蜜桃伴隨著清爽的水果香氣,是夏日非常適合的飲品。可作為每日飯後甜點享用或搭配辣味食物。

Pinot Noir 黑皮諾隨行杯葡萄酒
  • 產地:法國朗格多克 - 魯西永
  • 酒精濃度:13%
  • 酒瓶容量:187 毫升 / 入(四入一組)
  • 特色:酒精濃度低,櫻桃和黑莓風味,入口後柔順酒質。較適合搭配口味較重的食物,像是比薩和漢堡。

▲ 若在家喝可倒到葡萄酒杯飲用,講究點兒。

外出野餐、出門旅遊時,則帶幾杯出門非常方便。

最近常和老公去看電影,歲數大了不愛喝含糖飲料,但進了電影院又非常想吃吃喝喝的~

Xo, G隨行杯這時候就再適合不過啦,左手紅酒,右手起司塊(鹽酥雞也可以啦)...呵呵呵~一場電影剛好喝完一杯!

▲Xo, G隨行杯目前由Shark Tank Taiwan 獨家引進五種包裝,共有四種葡萄酒,另一種包裝則是混裝白酒和紅酒。

  1. Moscato 莫斯卡多隨行杯葡萄酒(四入一組)
  2. Pinot Grigio 灰皮諾隨行杯葡萄酒(四入一組)
  3. Pinot Noir 黑皮諾隨行杯葡萄酒(四入一組)
  4. Rosé 玫瑰隨行杯葡萄酒(四入一組)
  5. Mix Pack 綜合口味隨行杯葡萄酒(四入一組)


這次室內野餐搭配紅白葡萄酒真的太令人滿意了。

大家都不太喝酒,但可以選擇自己想喝的口味,一人一杯不擔心喝不完,真的是年度貼心葡萄酒無誤~

對了,喝完後杯子不要丟掉喔,因為有附上瓶蓋,留著可以用來當漂亮的收納杯。

可以單個使用或者2,3,4,5...疊疊杯,用來裝糖果餅乾、戒指首飾、調味料、小孩的副食品等等。

杯子的大小很適中,質量也好,可以用創意再利用喔!


邊喝邊聊,好友還秀了一道隨性創意料理。

先把烤皿均勻塗上奶油,打入一顆蛋,灑點鹽和胡椒。


再丟入一小塊藍起司,放入烤箱。


注意不要烤太熟,原則上蛋黃還要是液態狀態。


將蛋和藍起司混合攪散後,塗上吐司或法國麵包,真的是嚇死人的對味!

超級無敵好吃!!你們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喔~


這次室內野餐大成功,聚餐、聖誕節、跨年若不想去餐廳人擠人,不妨跟好友辦一場有的喝有的吃的室內饗宴吧!


若對Xo, G Wine隨行杯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據點採購喔:

12/26 起將於 CitySuper 全台六個據點、7-11品酒誌 (預購刊物)ibonmart ENJOY飲酒趣網站 同步上架。

現在也可直接至 Shark Tank Taiwan 網站上訂購:http://www.sharktank.com.tw/collections/xo-g-wine

(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