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說台中開了騎士堡,就在金典樓上。

但因為票價要$750還要限時,俺真的覺得很貴。

不過温先生這回說了個關鍵字,讓我終於願意一試。

他說:再兩年小孩也不玩了

喔我的老天爺兒,怎麼可以讓小孩長大發現媽媽沒有在騎士堡打過卡?

萬萬不可~ 於是我們就去了。


 沒原則啊....

▲ 出發前我還特別提醒温先生,到了現場不管看到什麼優惠方案,都一定要拉住我,不可以買。

也不是第一次我到了現場,就會發了瘋買一堆票卷然後用不完...所以這次絕對不買!


▲ 吼呦... 看到這樣的優惠說明,我沒兩秒就瓦解了!

工作人員說:「今天會再送一張」「再送一次2小時」、「免費加入會員」、「朋友生日可以免費玩一次」....

於是我腦子就開始自動加總需要的總張數

(明明就只有兩個小孩呀)

把親戚朋友的份兒都算進去,覺得$3980的票卷好划算。

兒童通行證(單次$750) x 9張

兒童通行證(限定中午12點前或下午5點後進場) x 3張

家長通行證(單次$150) x 3 張

買就再送一張三小時和一張兩小時卷

小孩生日再免費一次

等於一張才兩百耶!

只能說腦波真的很弱,完全不需要人家推銷,自己就掏腰包了....


 若使用票卷入場,會有張貼紙,標示到期的時間。貼紙會貼在衣服上,時間到了就得出場喔。

說明一下,有三歲以下小孩的爸媽,只需要買一張兒童卷,一位家長可以免費入場。

但若是第二位家長就要買票,但價錢也還算可愛,只需要$150。

.

現場會控制人數,不會人滿為患。


可上鎖的儲物櫃在接近入口的地方。

從入口進去後,有個小櫃台可以登記取鑰匙,須給$100押金,鑰匙還回可以拿回押金。


▲ 置物櫃分兩層,下層放鞋子,上層可以放包包和外套。

記得把水壺拿出來喔!

▲ 也有開放式鞋櫃


▲ 飲水機是在遊樂場內,並不會提供紙杯,也沒有賣吃的喝的,所以飲料水壺請自備


記得要穿襪子。

入口處會要求消毒雙手。

其實遊樂區內很安全,進出都有管制,所以若小孩子夠獨立,家長可以不用陪同。

可以留下資料,若小孩需要找家長,工作人員會負責聯繫。

我個人認為小孩丟著,大人去逛街喝下午茶實在非常理想。

第一次....我就勉為其難犧牲自己陪玩吧!


巨大的溜滑梯和球池...誰抵擋得了?

而且工作人員很多,不論是在頂端還是球池都有工作人員確定小孩的安全。

球池沒有淨空,不會讓小孩溜下溜滑梯。


家長可以坐在休息區聊是非

我們是禮拜六去的,並不會感覺很擁擠,可能都是分批進來玩,所以空間還是夠寬敞。


球池周邊也有安裝有趣的彈珠遊戲。

對於小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球丟、球進、球掉...循環五百次也覺得好玩。


球池後方就是攀爬區

氣球砲台。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提供裝球的袋子,很少小朋友去球池拿球來玩。


▲ 沙包區,可以互K。


▲ 駕駛訓練班 


▲ 積木區


▲ 積木區旁就是大型的跳跳床。一次好像只能進去三個小朋友,需要排隊。


▲ 小巧可愛的旋轉木馬,超温和...因為需要工作人員手推,哈!




▲ 館內定時會有特別活動,時間快到時會廣播通知。


▲ 當天的品格故事屋有限制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進場,一次30位。

故事屋似乎對兄妹倆沒啥吸引力,也有可能他們才剛玩沒多久還沒盡興。

這可是我"狗講"很久他們才肯進去的。

▲ 扮家家酒區,對於我們家那個絲毫沒有一點夢幻細胞的妹妹一樣沒吸引力,她寧可泡在球池裡。

但這區人很多,是熱門遊戲區喔!

▲ 這裡比較適合小北鼻,有些簡單的平衡遊戲、積木、音樂敲擊等等~

▲ 輕柔的絲巾放入洞口內會被吸走,再從透明管的另一端噴出。看絲巾在管子內繞來繞去,不論大小朋友都很開心。

▲ 遊樂區內沒有設置廁所,若要離開,小朋友一定要有大人陪同離開。

館方在安全上很用心,不擔心小朋友走失。

▲ 在館內拍完照後,我就找了個地方看書,因為對大人來說真的很無聊。

若想待在館內陪小朋友玩耍的家長,最好帶本書或者iPad看影片囉。

但我發現其實要專心還挺難的..

1. 館內小朋友年紀都差不多,聲音也差不多。所以只要有人喊「馬麻」,我就會以為我被呼喚了。

那可以想像,大約每五秒我都會有幻聽以為我們家那兩隻在叫我... 不要再叫了喔... 

2. 婆婆媽媽很多都是相約來的,所以小朋友在玩耍的時候,就會坐在一旁閒聊。

而且百年不變的話題就是老公,每次聽到別人說他們家老公壞話,我耳朵就又豎起來,想聽聽看有沒有精彩的。

聽到精彩的地方都會忍不住想過去一起參與分享呢....

▲ 館外有個家長休息區,就在玩具反斗城旁。


休息區雖然設置在外圍,但可以透過窗口看到遊戲區。

幸好還有這一區,接下來的時間我就坐在這把書看完。

兄妹倆若有事,可以到這窗口找到我,各自有各自的空間。


頭一次去玩,兄妹倆都不肯提早離開,整整待了三個小時。

等到離開時已經又餓又累啦,下午不到五點就吃晚餐,而且晚上七點就呼呼大睡了

若想放電的家長們,就把小孩帶來騎士堡吧!

下回我要把小孩丟著跟温先生去看部電影~


諾大的球池,充斥大人小孩的密閉式空間,對於有點潔癖的家長可能會擔心衛生問題。

但遊戲區出乎意料的非常乾淨,也沒有異味。

對於我這種一直以為看得到細菌的重度患者,衛生指數過關!


若有親朋好友的小孩年紀相仿,可以一起買套票,一起去玩比較熱鬧。

推薦給你們!


*台中騎士堡沒有親子餐廳*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