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頓韓國烤肉之後臉紅心跳的,才發現原來女人聚在一起,講的話題口味可以這麼重耶尤其當嫁為人妻後,根本沒有什麼檔得住人妻的宣洩了。

A人妻剛搬了新家,家裡有空房,於是就讓一名很處得來的女員工也住進來。


我:「ㄟ,妳真放心耶!」啟動唯恐天下不亂的模式

A:「怎樣?」

我:「妳就不怕妳老公跟她哪天曖昧起來喔?」

A:「神經,我天天都在家耶!」

我:「呿!房子那麼大,去洗衣間也可以啊!」

A:「我還去洗衣機咧

吧哈哈~ 妳家洗衣機這麼大喔?靠~

這種私密話題一開,接下來一整晚都好黃喔,煩死了!

話說,這兩年用貨櫃屋概念做設計很流行,也挺有趣的。但林北真的沒有遇過這種門....

我推!不動

我拉!不動

而且我說不動的意思,是一點點的移動都沒有喔。

雖說也生了兩個孩子,但臉皮還是很薄,我瞬間就覺得店裡面的客人都在看我。

店員沒有來幫忙開門,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走錯門,而這個門純粹就是裝飾用的還怎樣,總之就是打不開。

我想,關店的時候不用上鎖也不會有事的... 誰打得開啊??!!也太重了~

好歹是進門了,裡面的裝潢很活潑,帶點美式風格,用了很多汽油桶當裝飾。

到處都是豬,好可愛

門口有置物櫃,感覺應該要放把槍進去比較不辜負置物櫃的設計。

2樓也有座位。

店內的電視會一直播放現下流行的韓國MV,這東西很分神,會一直忍不住去看裡面的小鮮肉跳舞,強烈建議店家不-要-再-播-了!

我以為店家的粉絲頁會有菜單,所以就只拍了我們點的套餐那一頁... 噗~ 


套餐有分豬肉和牛肉兩種,豬肉的$1680,豬+牛肉則是$1880。來吃韓國烤肉當然要吃五花肉啊,所以就點了$1680的套餐。

套餐可以3-4人吃,而價格就是$1680整份,不是算人頭的,若是四人來吃很便宜喔!我們三人吃不完,幾乎打包了一半的肉,若胃口小的,建議還是單點就好。

炭火都已經燒好了,用炭火烤出來的肉最好吃!

先上小菜,我最愛吃韓國泡菜啦~~ 這家的泡菜很夠味。吃烤肉當然不能少了包肉的生菜和配菜。

左邊的沾醬是辣椒醬,但不是很辣。右邊的則是油(?)+鹽,我一開始不知道,大大的沾了一口差點鹹死....

下次吃飯前一定要好好聽人家店員的介紹... 

因為套餐只附兩杯飲料,所以另一位朋友就單點梨子汁。

配個小小的不鏽鋼杯很可愛,真的就像在韓國吃飯一樣。

水蒸蛋就是蒸蛋,非常好吃!但要吃要趁快,不然放久了水分煮乾了會變得比較沒這麼嫩。

.

辣泡菜鍋也很美味,泡菜的味道很道地,酸辣適中。

這家店上菜速度很快喔,一點完餐,轉眼間就能上菜了。

水蒸蛋、泡菜鍋和石鍋拌飯幾乎是同時上的,建議可以提前告知店員,分批次上菜,慢慢品味。

石鍋拌飯可以選擇豬肉或牛肉,我們放了十來分鐘才開始拌,鍋巴飯若覺得太硬,可以拌點泡菜鍋的湯,很搭喔!


肉一上,店員就會幫忙烤肉並且剪成小塊小塊的方便食用。全程不用動手的烤肉是我們最愛的!呵呵~

烤好的肉會放到小鋼碗內沿著烤盤放,有保溫的效果。

五花肉真的怎麼烤都好好吃喔!加上一點泡菜、大蒜片、辣醬,用生菜包起來一口吃下,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的豬肉真的很好吃,相較在韓國吃的五花肉也沒這麼香耶。

吃了水蒸蛋、石鍋拌飯、泡菜鍋後,說真的能吃下肚的豬肉很有限,記得要約個大食怪一起吃,不然真的吃到超撐。

起司地瓜!雖說好飽了,但還是挖來吃了好多口,完全是抱著地瓜可以促進排便的概念,想說今晚吃的就靠地瓜來一筆勾銷了.....


最後上的是甜點蜂巢霜淇淋,不過沒看到傳說中的蜂巢ㄟ....

霜淇淋是哈密瓜口味的,淡淡的香氣還不錯喔!

邊吃冰,邊看著烤盤下的肥油,感覺好墮落喔...


整體來說笨豬跳很不錯吃,價格不貴份量又多,而朝富路附近不難停車,值得一訪。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臉書:https://goo.gl/U95ovn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

04-2254-8818

推薦給你們!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