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淘寶發現一個寶貝,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喔!

P1030140

【3D立體魔幻迷宮球】的概念跟小時後玩的鋼珠球迷宮很類似,但尺寸變大,而且是球形設計,裡頭有不少的陷阱和設計巧思。

P1030114

球的直徑約19cm,裡頭各種鮮豔顏色的軌道,就是要讓小鋼球通過的。這樣的大小玩起來不傷眼睛,而且也較好掌控平衡感。

P1030107

軌道上有編號,小鋼球得照著號碼的順序走,一一突破後才算過關。

P1030108

↓而考慮到遊戲的難度和所需要的專注力,也很貼心的把關卡(這次買的球是100關)分成三段,球的出發點有三個軌道,可以從第1關開始,也能從26關或者59關開始。

畢竟要從第1關走到100關需要很大的耐性,別說小孩了...若要我從頭走到尾才算成功,球大概會被我拿去融掉.....  所以說,闖關難度可以自己設定,好玩就好!

P1030110

↓哥哥現在準備升小二,一拿到新玩具就愛不釋手。 請記得這遊戲講求的是耐心,小朋友難免心浮氣躁,強烈建議家長第一次要一起參與玩耍。

一開始因為缺乏手感,比較容易產生挫折感,建議可以自行設定遊戲規則,例如:誰先過最多關卡就算贏。透過漸進式的目標設定,建立小朋友的興趣。

P1030111

軌道設計是3D立體的,所以球得跟著軌道轉動,才能銜接到下一段的軌道。一開始不熟悉的時候,家長可以握著小朋友的手一起轉,等熟悉了就可以放手讓小朋友自己挑戰。

P1030117

玩耍的過程中需要手、眼、腦的平衡和協調。軌道還有「陷阱」的設計,若不注意稍微鬆懈,就會掉入陷阱闖關失敗喔!

P1030119

玩具的質感很好,沒有異味,軌道設計讓鋼球滑過時很順暢,不會卡住。

P1030135

妹妹幼稚園大班,一開始我以為她應該不太會玩,但這年紀的平衡感和協調度已經足夠了,也是玩得不亦樂乎喔!

P1030136

別說小朋友了,連我老媽都愛得很,戴起老花眼鏡闖關,比我還厲害。

24 - 2 24 - 4

當初買一顆實在是失算,因為我兒子睡前玩了半個鐘頭,隔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繼續玩,一路玩到100關破關... 那時候還不到早上八點耶~ 

這系列從99-299關不等,可以依照需求選擇購買。我已經下單買299關的,CP值爆表的益智玩具應該多買幾個的啊!

這球台灣也有代購,但價格相對就高很多,不過本身這球在淘寶已經相當相當便宜,所以就算是透過代購買也真的不貴。

搜尋關鍵字:3D立體迷宮球、愛可優幻智球

淘寶的連結給你們:http://goo.gl/9jLh4W

 

對了,我真的不能確定這算不算山寨版,但美國的確有相似度很高的產品,價格貴很多。若介意的朋友,請自行查明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