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嗜肉的胃口又被打開了

吃完《屋馬》燒肉一發不可收拾,

接著一周都在口袋名單中搜尋可以大吃特吃肉品的美食餐廳。

 

▼在網路看到部落客推薦《合榭創意板燒小廚》後,

隔兩天就迫不及待去品嘗這間隱身在忠孝夜市的「異類」鐵板燒。

27 - 1

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

頓時就對這家餐廳充滿好感。

 

一般訂位時,不是遇到專業度滿分、口氣温文有禮的,

就是要死不活、沒高低起伏聲調的店員。

但我可真的非常久沒有遇到真心跟你說謝謝,而且還是透過電話就能感受到那份誠意,讓人覺得好感度滿分的店員。

 

或許接電話的是老闆,或許不是。但絕大部分縱使是為了生意而跟你道謝,那份真誠還是多少帶了商業感,唯獨這次接電話的店家,讓我覺得相當有人情味。

 

這不是間新餐廳,但卻相當乾淨整潔,不過桌面下置物空間竟忘了收上一個客人使用過的餐巾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先來看看菜單吧!

27 - 4

27 - 5

27 - 6

27 - 7

現在知道為什麼這家鐵板燒是異類了吧…

在夜市戰區推出這樣的單價,相當有膽識

▼裡面座位大約20來位,我們才剛坐下不久,就有幾桌客人因為沒訂位而只好改吃隔壁的花生豆花(?我通靈嗎),建議要來的朋友們還是先位為妙喔!

P1030072

▼今天就一位鐵板師傅負責所有的客人,距離有點遠,看不到表演有點可惜。

不過看著我們家妹妹吃飯就夠了她吃東西往往都十分專注,讓你覺得好像真的超美味的。

27 - 2

P1030069

▼因為妹妹佔了個位子又吃不完一份套餐,我就索性點了單價最貴的$1150雙人套餐,不然覺得老闆虧大了。這是兩個人的價格,沒有服務費喔。

 27 - 4

▼餐具不馬虎,並不是提供免洗的餐筷。從這裡開始,就會陸續發現它跟一般平價鐵板燒的不同之處囉!

P1030067

湯品有牛肉清湯和蛤蠣濃湯,搭配麵包和蒜味橄欖油。

擺盤很用心,而看似平凡的麵包,烤過後沾取蒜味橄欖油,級數瞬間提高不少湯品用料很實在,但濃湯的口味偏淡。P1030073

P1030074

明明就是身在夜市,卻看到西式擺盤,很驚喜。所有的餐點都是現場準備的,沙拉也是。我真的很討厭去餐廳看到端上來的沙拉是連器皿一起冰在冰箱的。

所以別看店面小小的,工作人員可不少,很耗費人力。但也就是這樣,些微的用心就能感覺到價值。P1030077

飲料有招待的醋飲(應該是蘋果醋加蘆薈),妹妹愛吃醋,整杯被她喝掉,看她表情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冬瓜檸檬凍飲很好喝,端上來的時候只有六分滿,但可以續杯。

一般我喝不了這麼多,六分滿大概也是這意思,可以避免浪費。

P1030079

P1030080

沾醬有洋蔥醬油、黃芥末和紫蘇鹽。

P1030081

香草伴飯,香QQ很好吃,可以續碗。

P1030083

看到這盤我有點傻眼有中卷+阿根廷天使紅蝦~

雖說是雙人海鮮分享盤,但老闆…..會不會太多了??熟度拿捏得剛剛好,沒有過度調味,吃得出鮮度。P1030084

蝦子還去殼… 簡直就是懶惰媽媽的福音,趕緊夾給妹妹當孝子。

P1030085

自從上回在大陸吃到生蠔差點往生,我再愛生蠔也終究有點心理障礙了。

所以我先問店家,是可以生食的生蠔嗎?(生蠔有分可以生食或者是要煮熟的一定要問清楚)

店家說會煮熟,我就安心的來一顆吧!這也算在《雙人海鮮分享盤》中的一道喔~ 很豐富~

很燙請注意!很新鮮的味道,沒有腥味,稍微煎過讓不敢生食的温先生也讚不絕口。

P1030092

▼ 主餐我們各選擇了菲力牛排和牛小排。

熟度七分熟不流血水,給小朋友吃也不擔心太生,亦不會太老。

甜味當然不能跟高級餐廳的牛排比,但絕對是上得了檯面了。

P1030087

雖說我隱隱約約聽到廚房洗碗的阿姨應該在罵三字經(ㄟ,這麼多盤子要洗捏),哈!但牛排沾著紫蘇鹽搭配蒜片超好吃的!P1030095

▼ 也只有鐵板燒才能炒出這麼香甜的高麗菜了,必掃光!

P1030097

▼ 甜點選擇奶酪,不會太甜,搭配OREO餅乾屑甜度剛剛好,又軟又脆的衝突口感很好吃。P1030098

▼ 最後店家再招待一杯現磨咖啡,解膩剛剛好。

P1030100

總結很喜歡這次的用餐經驗,服務態度很好,而食材也很不錯。

店家雖隱身在夜市中,但不論在用餐環境、擺盤美感、餐點的色香味都有一定的水準,是一間CP值很高的鐵板燒。

店家的禮貌態度也感染給客人,用餐時間可以不斷聽到雙方謝來謝去,很愉快的氛圍。

推薦給你們!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電話:04-2285-3537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Jeaselle xoxo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