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對ButyBox不陌生,ButyBox每個月會提供4~6樣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以$350的價格提供給會員試用,合適自己的再購買正貨。

以前我記得這類的體驗美妝禮盒是不公開內容物的,現在在網站上可以看到該月份的商品有哪些,透明化的操作模式,也顯示ButyBox對於自己提供組合套餐是很有信心的喔!

banner

我的皮膚屬於過敏性膚質,要找到適用的化妝品往往亂槍打鳥,白白浪費很多錢。有了ButyBox這樣的體驗盒,荷包就不怕重傷了!

 

這次廠商邀約體驗六月的產品,來看看這次內容物有哪些!

P1000404

P1000406

P1000426

  • Faith in Face★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
  •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PD33(PA++++x2倍防護)
  • 理膚寶水★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PD21(PA++++x1.3倍防護)
  • Racinne★鎖水潔面泡沫
  • 施華蔻★深層修護精華髮膜(正貨)
  • 伊蘭纖姿★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 伊蘭纖姿★輕盈曲線精華(加贈)

2015-06-01_165817

ButyBox盒子顏色超漂亮,質量也非常好喔!妹妹一看就愛上,已經拿去裝她最喜歡的彩色筆/鉛筆啦!

P1000454

P1000444

周末剛好要去參加婚禮,我心裡盤算一下:髮膜→去角質→沐浴凝膠→潔面泡沫→面膜→防曬液整套剛剛好都能用上,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剛好一次全套體驗。

雖說別人結婚關我屁事,但我認為全身上下咕溜咕溜穿美美的去參加婚禮也算是很給臉啊,是不? 

P1000478

Faith in Face l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

 

比起紙面膜,我比較喜歡水凝膠材質的面膜,因為特別服貼,而且不會滴滴答答的。水凝膠本身就是精華,越敷越薄,不擔心敷久了導致臉上水分被反吸乾,睡著了繼續敷也沒問題。

 

不過要睡覺不動來動去,這特異功能我還沒練成,我敷了20分鐘就取下囉!

2015-06-01_150223

P1000482

隔天上妝時就能感覺到面膜的效用,底妝很好推開,比較乾燥的兩頰位置也水水嫩嫩的。這款「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水凝膠面膜」正巧是深層保濕效用,很符合我外油內乾肌膚的需求,效果很顯著喔!

 

Faith in Face官方網站:http://www.faithinface.com.tw/

Faith in Fac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tw

 

理膚寶水l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PD33(PA++++x2倍防護)

 

理膚寶水我本身就是長期愛用者,這是皮膚科醫生會推薦的過敏性肌膚適用的品牌。沒有複雜的成分,皮膚容易吸收,而且都已經排除所有已知的過敏原,連可能造成過敏的成分都不會使用,是令人安心的品牌。

 

不過防曬產品我到是第一次試用。

 

潤色這款,是銷售No.1的極高防護款。除了提供UVA (PPD33)/UVB( SPF50)隔離防護,潤色的配方還能修飾膚色。專為亞洲皮膚設計這點很重要喔!材質極度清爽不易生粉刺配方,具長效保溼效果,妝效持久不黯沉,更不具泛白現象,很適合妝前隔離遮瑕使用。

P1000461

為了試看看產品的清爽度,我先在手背上試塗一些,推開的時候被裡面飽滿的保濕水潤度嚇到。一般的防曬產品就像在推粉底液那樣的粉膏狀態,理膚寶水的則推開像是在推精華液那樣的具有濕度,而且吸收特別快!

P1000464

理膚寶水l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SPF50 PPD21(PA++++x1.3倍防護)

 

透明色這款效用差不多,差在沒有潤色,而PA++++是1.3倍防護,比潤色款差一些。

但兩款的保濕和不黏膩的效果跟其它品牌比較起來超越很多啊!要不是已經囤了五瓶防曬產品(嗯,我有世界末日恐慌症...),這時應該已經去買正貨了。

P1000467

P1000468

這兩款都在同一手的手背上試擦,輕輕推幾次後皮膚就馬上吸收而且呈現清爽的狀況。我用吸油面紙吸看看,一點變化都沒有喔!

這時候就有點怨嘆試用品給太少了...... 接下來兩天都用理膚寶水的防曬液,出油的情況大大降低,神奇啊….

P1000471

P1000472

理膚寶水官方網站: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Racinne l鎖水潔面泡沫

 

隱約覺得廠商知道我很缺水…所以這次產品都是有鎖水功能,呵呵。我很認真上網去了解這產品的特色,潔面效果也太優秀了吧?

2015-06-01_153814 

一開始要搓泡泡時,想說這啥玩意,怎麼沒有泡泡… 一仔細看才發現跟其它品牌不同,不需要反覆搓揉很多次才會把大泡泡細緻化,這項產品一開始就給你最最細緻的泡沫了。

2015-06-02_134050   

我這疑心病很重的人,這時又不免懷疑,這樣洗得乾淨嗎?事實證明想太多了,洗臉的時候能感覺到泡沫的厚實綿密感,不會一下就「消風」沒了,絕對夠妳把臉洗得乾乾淨淨。

 

沖水的時候又是一個驚喜,瞬間!不誇張,就是碰到清水的瞬間就把泡沫沖乾淨了,不拖泥帶水。一般會強調保濕、滋潤的洗面乳,得多沖洗幾次,才會把滑膩感洗掉。Racinne的鎖水潔面泡沫毫不囉嗦一下就沖乾淨了,而且感覺到的就是乾淨不是乾澀。

 

我的皮膚本就缺水,所以若要以我洗完臉之後,不上乳液能多久不感到緊繃,實在說不準,我就是會緊繃啊!但真要比較,是能撐久一點點才感覺到緊繃,鎖水功能應該是挺好的喔!

 

Racinne官方網站:http://store.racinne.com.tw/

Racinne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cinne.tw

 

施華蔻l深層修護精華髮膜(正貨)

 

這罐髮膜是正貨,一罐就抵整個ButyBox的價格了。我平常不愛護髮,因為要我洗好頭護髮等個三五分鐘後再沖掉,實在想不到我在浴室裡面要幹嘛…. 會超想拿手機來滑的~

2015-06-01_154916

結果看了一下使用說明,上頭說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沖掉,那還不簡單!這我懶惰鬼可以配合,多省時啊!

 

髮膜是濃稠的膏狀,但一旦抹上髮絲就馬上變得很水感,一點點就足夠把每根髮絲都包覆到。沖洗時也很容易清洗掉髮膜,不會讓你邊洗邊懷疑到底是洗乾淨了沒。

P1000474

施華蔻產品的香味是我喜歡的,不濃不嗆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這系列我很推薦給頭髮軟又細的朋友們,因為頭髮除了會更有光澤,最重要的是「空氣感」!我頭髮多又捲,所以要能感受到空氣感的確是件很難的事,但用過這款髮膜後,頭髮的空氣感很難忽視。

 

施華蔻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aiwan?fref=ts

 

伊蘭纖姿l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這品牌是統一代理的法國品牌,這次試用的是完美肌膚保養二步驟:保濕去角質霜/ 保濕沐浴凝膠

 

沐浴凝膠有獨家特調香味,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聞起來好清爽!若拿這次試用產品比較,這系列的香味最最得我心。洗完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保濕效果很不錯。

2015-06-01_171038

去角質霜我用過一次後,接下來兩天,都還能感受到皮膚滑溜溜的觸感。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用對了產品全身上下都是最佳狀態。

2015-06-01_171026

Elancyl官方網站:http://www.elancyl.com.tw/index.html

Elancyl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lancyl.tw

1 - 1 

喜歡六月份的ButyBox可以到官網訂購喔

若想知道每個月ButyBox的內容物,趕緊加入粉絲頁持續追蹤吧

ButyBox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2015-06-01_171203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