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連假跟幾個好友約吃飯,很幸運的訂到餐廳,是許久沒去的▋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

這年頭也不知怎麼了,想去餐廳吃個飯若沒有提前一周以上預約,都別想能吃到能在前兩天訂到位子都會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飯局當天順便去染頭髮,但時間沒有炸好,到了約定時間我才剛洗完頭還沒剪髮。

4 - 1    

總之是整整遲到了三四十分鐘,走進餐廳時好友們面色不善,好像想圍毆我的感覺害林北都不敢gay肖拍餐廳給大家看只好從粉絲頁拿圖囉!

10942605_905682992805417_2039765557336203344_n   

廚房就在走道最底,估計上鏡頭那位就是老吳...

開放式廚房看得出來廚師對自己餐廳的品質和衛生很有把握喔!

不用擔心味道,沒有油煙味的。

 

提供套餐選擇,菜單每個月更新,很用心!

11070925_957959804244402_6668606558016169536_n

 

11182256_957958764244506_5031320238216532445_n  

到餐廳時,好友們已經開始用餐,不過廚師有很貼心的留意我們用餐狀況,很快就將我們全部餐點都調整到一致。

桌上用小水杯插了些鮮花,很賞心悅目。

4 - 12   

沙拉油封鯖魚洋芋嫩蛋

 

鯖魚一般會怕腥味重,但老吳(叫得好像很熟)處理得很好,和洋芋泥混合,吃的到洋芋塊狀口感,然後帶著淡淡鯖魚的鹹香味,好好吃。半熟糖心蛋又嫩又滑口,只有半顆正好讓你意猶未盡…..

4 - 11   

慢燉蔬菜濃湯

 

湯品的畫面請你們自己想像就好,因為我明明就有拿起手機要拍,但可能聊天聊得太開心… 忘了!哈哈…不好意思啊,濃湯是南瓜色的,濃稠的口感搭配麵包再適合不過了,好喝 x 好喝 x 好好喝~

法國圓麵包外酥內軟,抹上鹹鹹香香的奶油,單吃就很美味喔!

4 - 3   

主菜傳統紅酒燉牛頰肉

 

不要看照片黑黑的一坨,我只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這道菜了,嫩死啦!餐刀毫不費力就可以把肉給切開,煮到化掉的膠質搭配軟軟綿綿的肉,每一口都含有飽滿的醬汁,是種很厚實的口味,感覺是道很費工的菜色喔!

4 - 6

4 - 5   

我不愛吃蔬菜,但老吳(again, 很熟)的配菜都好好吃喔,看起來是mini版的小蘿蔔沒有草味甜甜的,不知道去哪裡買的…. 應該買一袋邊看電視邊啃,多健康啊!

 

我的叉子帶著使命,有延伸到我座位左右兩位好友的盤子內(不容抗拒),多吃到兩道主菜:

 

主菜有心肉舖子櫻桃鴨胸、慢炒紫洋蔥

鴨胸肉很嫩,口味比較清淡,是道品嘗原味的菜色。其實很多主菜都是如此,沒有過多的調味,靠著簡單醬汁的調配點綴,希望客人吃到食材本身的鮮甜,除了廚藝火侯要抓得好,食材也得很新鮮喔!

4 - 10   

主菜美國頂級自然牛

 

不知道為什麼稱做自然牛,看到菜單還笑說有人工牛嗎?回家後好好查了一下,原來自然牛還大有來頭(是說大家都知道嗎?那林北就真的太無知了…)。

 

所謂的「自然牛」指的是從牛隻出生至死亡,完全沒有瘦肉精,也沒有抗生素,採天然圈養方式飼料、水源皆完全天然無污染,讓牛隻在充分的自由空間緩慢而自然的長大、自然淘汰,甚至還要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的高品質牛肉。

 

有沒有瘦肉精咱們就不知道了,但就這道主菜是可以歐漏的喔!五分熟但切開不帶血水,同樣沒有過多的調味,鮮甜味都鎖在裡頭,很美味!

4 - 2   

熱菜番茄烏魚子涼麵

 

這道熱菜安排在主菜之後才上,原因不明。但估計是希望吃完主菜後來道清爽的涼麵,降低油膩感。清爽的番茄醬汁中有切丁的烏魚子,很巧妙的堆疊出層次感,我不愛烏魚子,但鹹鹹香香的味道跟番茄醬汁意外的搭配。麵條則是普通了點,我不是很喜歡。

4 - 9   

甜點菠蘿萊姆冰沙、檸檬沙布列餅

 

甜點我個人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冰沙配上奶酪很對味!

4 - 8   

飲料日月老茶廠 台茶八號

 

飲料我選擇紅茶,餐廳用日月老茶廠的產品,採自然農法種植,老吳很重本喔!紅茶不加糖也很甘甜

 

二訪Restaurant Go. 沒有失望,不過胃口大的可能會覺得吃不飽。一般西餐套餐該上的一樣也沒少,份量也很夠,但不會有吃撐的感覺。我這把年紀這樣的八分飽足感是綽綽有餘了!何況菜色水準搭配這樣的單價,堪稱CP值很高的餐廳囉!

 

中午套餐更是嚇死人的只要$380!$380!$380!

1491694_894800780560305_1356348723735316316_n10888566_894084383965278_5485727502569679831_n   

老吳有推母親節套餐

5/9、5/10 期限供應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1F

訂位專線:04-23291239

 

Restaurant Go. 粉絲頁 http://goo.gl/aczkSl

 

可以帶媽媽去試看看喔!

10409273_952430821463967_1271830581700925935_n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