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日很愛做一件無聊的事,就是觀察我那兩個寶貝小小孩的睫毛是不是很長。

 

本身我的睫毛是很稀疏又短的,很羨慕那種配備很勾人很濃密睫毛的女孩。曾有一陣子試著要戴假睫毛,但我真的發現這東西發明出來打擊懶惰的女生的要嘛白膠乾透了,不然就是黏了右邊,接著左邊又翹起來,黏個假睫毛金價要累死了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得花這麼多功夫跟幾根假毛發脾氣… key sin low mia...

 

好不容易黏好後,也不表示萬事如意,還不知道發生過幾次跟別人講完話,才發現一邊的睫毛早就掉下來了鬼啊!妳就是個醜鬼啊!

 

後來會認真去評估嫁接睫毛,是因為我眼睛周遭皮膚很敏感,若是上眼妝,很容易過敏,遇到天氣變化又會狂揉眼睛,若哪天眼球揉出來了我應該也不會訝異吧

 

第一次嫁接睫毛就愛上了,因為不但不需要再上眼妝,眼睛也變得有神了。

 

容我趁這次去嫁接睫毛時,跟各位介紹一下種睫毛的過程和差異吧!

30 - 1 (1)

出發前睫毛都掉得差不多了,眼神感覺很「素」。

 

這回還帶了好朋友一起去,讓她體驗看看。

30 - 1 (2)

我因常往返大陸和台灣,所以每次得空可以去嫁接睫毛時,睫毛都掉得差不多了,美睫師會幫忙把剩餘幾根的假睫毛卸掉再重接。補睫毛比較經濟實惠,也能撐比較久,不過我不太用補的,因為對我來說很難保養,若沒梳理好會亂翹。目前嫁接睫毛的頻率約6-8周一次。

 

有的人會擔心嫁接睫毛會傷害到真的睫毛,我每次卸完後照鏡子,真的睫毛還是很健康喔↓

假的睫毛是接在真睫毛上,真的睫毛本來就會隨著時間自然掉落,所以我想除非膠水很劣質,這樣的接種技術沒有理由會傷到自身的睫毛的。

30 - 4 (2)

喔,眼袋下方那兩塊貼片是眼膜啦,反正躺著不能幹嘛,就順便美容一下吧。

右邊的睫毛接上後,跟左邊的差很多吧?↓

30 - 5 (2)

嫁接睫毛的計價方式是算根的,我接200-250跟需要90分鐘左右。

 

假睫毛也分很多種,最接近真睫毛的水貂毛據說很輕很軟,嫁接後比較舒適。

想接什麼樣的睫毛都可以跟美睫師溝通喔!

 

想要眼睛圓,就讓眼球位置上方的睫毛長一些。

想要魅,就讓眼尾的睫毛長點。

想要眼睛又圓又大,則選擇中尾長,即眼中和眼尾長。

我因為喜歡側睡,就選擇眼尾短一點,否則容易壓到後不好梳理。

30 - 6 (2)

真奇怪…. 我眉毛茂盛成這樣,又長又濃…  怎麼我的睫毛就這麼不長進呢?!*摔筆

30 - 7 (2)  

最自然的睫毛當然就是不要種得太濃密,不過稀疏點相對就會很快就需要補,所以懶惰如我,就挑個中間值,一開始比較濃一點,但兩三周後就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可以撐久一些。

 

剛接好的睫毛,讓眼睛瞬間變很有神喔!

 

我很認真的自拍了幾張,看看是不是跟沒有接種前的眼睛差很多呢?

30 - 8

30 - 9

30 - 10

30 - 11

30 - 12 (2)

30 - 14  

早上起來可以多睡15分鐘,因為不用上眼妝了!呵呵~~ 

 

我是到星采醫美(台中店)種睫毛的:http://goo.gl/3HvmgK

 

相關注意事項林北幫你們COPY下來了:

2015-04-30_150055  

上述注意事項第4,5,6,8點我都沒做到… 沒事­兒~

 

這次因為好朋友一起去,才發現第一次去的人可以有體驗價!超優惠的!

0730美睫設計需求_A4_列印用-01  

很建議想嘗試的人可以趁有體驗價的時候試看看,若真的不習慣或不喜歡,不用擔心卸除的問題,反正時間久了,真睫毛替換掉,假睫毛也就掉囉!

 

台中店有兩位美睫師,無敵推薦我的親親Grace,她人超nice

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她反應,下次接睫毛時會想辦法幫妳解決問題,一定確保接嫁後眼睛很舒服。

 

不過她5/18後要去上海三個月擔任講師,要約要快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