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老是說我都把Miss叫小賀妝扮得像個小男生,這次去日本之行還特地幫妹妹買了好幾件洋裝。天氣漸熱,於是想找一雙可以搭洋裝的淑女鞋,打算好好打扮一下叫小賀,算是圓了我娘想要有個可愛+漂亮孫女的願望。

 

今天就把小小孩拎著去百貨公司逛街去!

以往的經驗,都是在同一個童鞋品牌專櫃才會買到合意的鞋款。

但今天走好運了,才一到童鞋專櫃區,就被這間法式Tiffany藍色調裝潢的專櫃吸引住,

也太粉嫩好看了吧!!!

26 - 12

我替小孩買鞋就一個要點,除了布鞋以外,其他鞋款都必須是內外全真皮。不是只有單內裡是皮的,鞋面也得是真皮才行。現在製鞋成本高(專業說法,嗯哼...),這幾年來要找到全真皮的鞋子越來越難找,不過今天新發現的這間♥Swan♥是台灣品牌,鞋子除了是台灣製之外,還是全真皮的喔­!

26 - 3   

♥Swan♥也有推親子鞋和機能鞋,鞋款設計好可愛。

26 - 4

這雙米白色碎花布小布鞋真好看啊......好希望叫小賀回到三歲,可以馬上買給她穿!(別問我為什麼現在就不能穿… 你看過漢子穿小碎花嗎?)

26 - 5  

每一款鞋子都各有特色,做工也很細緻。 

26 - 6

26 - 7

鞋面皮料標示的是牛皮,手感很柔軟,連鞋口容易磨腳的地方,也不會摸起來粗粗硬硬的。

26 - 8

快速瀏覽架上的鞋子後,就拉著叫小賀來試穿。

26 - 10

原本我喜歡的是這雙,但美麗的鞋子實在不適合漢子穿,叫小賀穿起來就是很不協調… 彷彿有花就沒有她的那種衝突。 

26 - 9  

來看看這次買給叫小賀的淑女涼鞋開箱照吧!

26 - 13

鞋盒跟專櫃裝潢色調一致,也是很漂亮的精品藍,鞋子是分開用不織布袋裝好的。鞋盒內還會附上一張台灣製的吊牌。

26 - 14

26 - 15

26 - 16

考慮到叫小賀衣櫃內的洋裝多數都是鵝黃色或者白色系,這款雖說有黑色、白色和粉紅色,我選擇了白色方便穿搭。

26 - 19

鞋面上頭的珍珠和飾釦是打釘上去的,若擔心會掉落的話,櫃姊強調他們很注重售後服務,只要有掉落,都可以送回全省專櫃維修。

裝飾用的珍珠和金扣質感很不錯,該亮的地方就亮,不會有劣質品的霧面感。

26 - 18

鞋背帶的扣子是裝飾用的,為了小小孩方便穿脫,採用魔鬼氈設計。要買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若魔鬼氈的質量不好,穿沒多久就很容易不黏。櫃姊表示魔鬼氈也在維修範圍內,於是就放心買下了。

26 - 20

腳床包覆在厚厚的鞋墊上,感覺穿起來應該是很舒適的喔! 

26 - 17

鞋底有貼材質標籤

26 - 1  

叫小賀很喜歡這雙涼鞋,吵著說明天就要穿洋裝配新鞋上課。

26 - 1(1)

果然人還是得打扮的,叫小賀今兒個拍照就特別可愛,連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26 - 2(1)

26 - 23  

Swan 天鵝粉絲頁 http://goo.gl/dGbEJP 

 

今天是在中友百貨買的,有打九折喔!

 

【花絮】話說,買完鞋要回家時.....

 

電梯打開時裡面滿滿的人

 

電梯小姐問了一個問題,當下沒聽清楚,於是就隨便說:「四位!」,為了強調我們不會很重,我於是又說:「兩大兩小」

 

講完的瞬間我才想到,她應該是問說要到幾樓才對。

 

啊faaark.... 我只是很久沒去百貨公司而已,不會笑我土吧?!

 

好想屎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