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叫小賀有異位性皮膚炎,小北鼻的時候最常臭著一張臉,不想笑的時候怎麼逗都沒用。這樣的皮膚就真正是富貴體質了,舉凡穿的、用的、睡的、吃的都得精挑細選過,因為壓根不知道過敏原是什麼,所以只能盡可能的能閃就閃。

 

保溼乳液市面上適合用於異位性皮膚的不多,而標榜抗過敏的也不見得有效,因為裡頭仍舊有可能會有過敏原。Noodle & Boo這牌子引進台灣幾年時間,沒有大張旗鼓的廣告,但時不時的會看到相關訊息。有天經過台中新光三越的專櫃時,就走進去了解看看。

11 - 5     

Noodle & Boo的訴求是採用天然提煉且為有機認證的原料,最敏感的皮膚都不會過敏。跟一般敏感肌膚專用的乳液不同的是它有香味,有香味還抗過敏?怎麼回事?

 

官網上註明:Our delicate fragrances are developed to the EU standards and do not contain phthalates. Phthalates是塑化劑,一般用來當作定香劑,讓香氣更持久,存在於有香味的化妝品、保養品或衛浴用品中。Noodle & Boo不含塑化劑,單這一點就很令人放心,畢竟每天大面積的塗抹於小孩皮膚上,產品是由什麼成分組成很重要。我們每天接觸到的環境賀爾蒙的干擾物很多,若乳液帶有塑化劑透過皮膚吸收,雖然身體自然會代謝掉大部分,長期累積下來一定還是有可能對小孩造成影響。

 

孕婦也要特別注意喔,因為塑化劑會透過孕婦傳給胎兒,所以懷孕期間所擦的乳液和妊娠霜甚至於化妝品都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包含塑化劑。

11 - 6     

我很喜歡小北鼻那種臭拎呆的奶香味,Noodle & Boo的產品就帶著那種肥肥胖胖白白小北鼻特有的香氣,聞起來沒有化學刺鼻味道,是很舒服的香氛。

 

有關品牌相關的訊息,可以上Noodle & Boo官網了解。 

 

這回是我第二次購買了,正好搭配滿5000500的活動,就多買了一些。回購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Miss叫小賀使用後皮膚真的有比較好。她快要五歲了,從出生到現在不知道用過多少產品,擦了多少藥,也幸好年紀越長有慢慢好轉,但這倒是頭一回我認為真的有非藥類產品能明顯看出皮膚狀況的改善。

11 - 1 (2)  

贈品是Care Kit,當然還有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卷囉。

11 - 2 (2)   

【目前用過的產品】

寶寶極致修護軟膏

特別針對濕疹, 汗疹, 尿布疹, 異味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Cradle Cap) 或極度乾燥/龜裂 之肌膚設計

只有在叫小賀局部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才會擦,一般都是晚上洗完澡擦,隔天早上起來皮膚的狀況會轉好。既然稱作軟膏,那麼就是最油最具保濕效果的,所以不要用太多,一次一點點推開推均勻就好。

2015-04-11_141907   

寶寶軟綿綿乳液

Noodle and Boo No.1的明星商品寶寶乳液

這產品有著很可愛的名字,寶寶軟綿綿乳液,也難怪叫小賀皮膚有比較軟Q。只是一直有個疑惑就是無法快速吸收,雖然是乳液,但擦上皮膚後會有乳霜的濃稠效果,說不上來的衝突感,得來回多擦幾次皮膚才會吸收。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保濕效果好才這樣?總之效果是顯著的。

2015-04-11_142246     

舒緩沐浴露

有效清潔肌膚並保有肌膚原有的天然保護層

考慮到叫小賀皮膚的狀況,一周只使用兩次的沐浴露,一般都是清水沖洗。

2015-04-11_141957   

寶寶溫和洗髮精

維他命B與維他命E能有效讓秀髮更健康與光滑

跟沐浴露一樣,都有無淚配方。

 2015-04-11_141936  

香甜柔嫩護手乳

最適合常洗手的環境中使用

這我買來自己用的,在用過的護手產品中,這牌子的滋潤保濕度沒第一也有第二喔(雖說不知道第一是誰?)。

2015-04-11_142019   

(產品單品照片由Noodle & Boo Taiwan官網擷取)

 

Noodle & Boo還有專屬新生寶寶和孕婦的產品,也有禮盒組。專櫃的選擇似乎比官網上多,官網沒看到這隻熊也沒兔子,好想買啊…. 

11 - 4

11 - 2  

 現在很多百貨都有母親節檔期,可以看看專櫃有什麼活動喔!

Noodle & Boo 官網 http://www.noodleandboo.com.tw/

Noodle & Boo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odleAndBooTaiwan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