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連假跟幾個好友約吃飯,很幸運的訂到餐廳,是許久沒去的▋Restaurant Go.老吳的西洋料理 ▋。

這年頭也不知怎麼了,想去餐廳吃個飯若沒有提前一周以上預約,都別想能吃到 能在前兩天訂到位子都會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飯局當天順便去染頭髮,但時間沒有炸好,到了約定時間我才剛洗完頭還沒剪髮。

4 - 1    

總之是整整遲到了三四十分鐘,走進餐廳時好友們面色不善,好像想圍毆我的感覺害林北都不敢gay肖拍餐廳給大家看 只好從粉絲頁拿圖囉!

10942605_905682992805417_2039765557336203344_n   

廚房就在走道最底,估計上鏡頭那位就是老吳...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平日很愛做一件無聊的事,就是觀察我那兩個寶貝小小孩的睫毛是不是很長。

 

本身我的睫毛是很稀疏又短的,很羨慕那種配備很勾人很濃密睫毛的女孩。曾有一陣子試著要戴假睫毛,但我真的發現這東西發明出來打擊懶惰的女生的 要嘛白膠乾透了,不然就是黏了右邊,接著左邊又翹起來,黏個假睫毛金價要累死了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得花這麼多功夫跟幾根假毛發脾氣… key sin low mia...

 

好不容易黏好後,也不表示萬事如意,還不知道發生過幾次跟別人講完話,才發現一邊的睫毛早就掉下來了 鬼啊!妳就是個醜鬼啊!

 

後來會認真去評估嫁接睫毛,是因為我眼睛周遭皮膚很敏感,若是上眼妝,很容易過敏,遇到天氣變化又會狂揉眼睛,若哪天眼球揉出來了我應該也不會訝異吧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温先生常唸我說愛買包包,但揹來揹去就那一個,也不知道買了幹嘛。

 

嗯,這倒真的沒錯怪本宮了…

 

真要探究的話,可以說因為很懶惰所以不喜歡換包包,再來就是…

.

.

.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娘老是說我都把Miss叫小賀妝扮得像個小男生,這次去日本之行還特地幫妹妹買了好幾件洋裝。天氣漸熱,於是想找一雙可以搭洋裝的淑女鞋,打算好好打扮一下叫小賀,算是圓了我娘想要有個可愛+漂亮孫女的願望。

 

今天就把小小孩拎著去百貨公司逛街去!

以往的經驗,都是在同一個童鞋品牌專櫃才會買到合意的鞋款。

但今天走好運了,才一到童鞋專櫃區,就被這間法式Tiffany藍色調裝潢的專櫃吸引住,

也太粉嫩好看了吧!!!

26 - 12

我替小孩買鞋就一個要點,除了布鞋以外,其他鞋款都必須是內外全真皮。不是只有單內裡是皮的,鞋面也得是真皮才行。現在製鞋成本高(專業說法,嗯哼...),這幾年來要找到全真皮的鞋子越來越難找,不過今天新發現的這間♥Swan♥是台灣品牌,鞋子除了是台灣製之外,還是全真皮的喔­!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r. 小魔俠的第一款積木買的是Lego樂高,是目前為止買過CP值最高的玩具,因為從小魔俠三歲開始玩積木到現在,已經四年了他依舊非常喜歡。

 

我希望讓小孩藉由玩積木培養專注力想像力和開發腦部的邏輯思考,但若單靠想像力去組裝積木,就怕小孩還沒培養出興趣,就被自己做出來不是那麼像的積木給澆熄熱情了。於是隨著小孩慢慢長大,我會依照他該階段喜歡的事物來選擇積木的系列,新鮮感可以讓他保持對積木的熱情,也可以藉由參考新系列的拼湊方式,進而嘗試用想像力變化出新的組裝。

 

我為了寫這篇文章去調閱了網購的訂單紀錄,才發現居然買過這麼多積木… 夭壽喔….

18 - 1   

積木一定要有個基本款,第一款樂高我就是買豪華桶裝積木,顆粒數量多,小朋友可以從小東西組裝到大型物件。而買桶裝的好處是日後若有加買新的系列,收納很方便。方便小孩玩過後統一收集在一個地方,也不怕積木顆粒散落在房子的各個角落,要玩的時候不會突然發現大部分的顆粒都不見了。

st-3555826-218 - 418 - 5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繼前一陣子火紅的靠北部落客之後,這兩天在網路上超夯的話題就是靠北老婆第34號PO文。

 

有靠北老婆就有靠北老公,總之這兩個FB跟其他靠北系列不同的地方是少了酸民,多了很多結仇夫妻,若平常已經心有萬萬結的已婚人士請不要輕易去看靠北內容,很可能怒火攻心回家找架吵喔!

(還不知道靠北系列有哪些的請上FB搜尋"靠北")

2015-04-16_141412

2015-04-16_141436   

話說這位靠北老婆#34,用很chicken hole的口吻把自己老婆狠念了一番,惹來廣大老婆群的圍剿。傻孩子啊 現在這麼富足的社會,多的是被自己爸爸媽媽當成寶貝養大的公主們,靠北老婆#34把老婆當成自己財產的觀念,是看了太多古代連續劇,把自己當成大地主老爺了是吧?

2015-04-16_103107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ss叫小賀有異位性皮膚炎,小北鼻的時候最常臭著一張臉,不想笑的時候怎麼逗都沒用。這樣的皮膚就真正是富貴體質了,舉凡穿的、用的、睡的、吃的都得精挑細選過,因為壓根不知道過敏原是什麼,所以只能盡可能的能閃就閃。

 

保溼乳液市面上適合用於異位性皮膚的不多,而標榜抗過敏的也不見得有效,因為裡頭仍舊有可能會有過敏原。Noodle & Boo這牌子引進台灣幾年時間,沒有大張旗鼓的廣告,但時不時的會看到相關訊息。有天經過台中新光三越的專櫃時,就走進去了解看看。

11 - 5     

Noodle & Boo的訴求是採用天然提煉且為有機認證的原料,最敏感的皮膚都不會過敏。跟一般敏感肌膚專用的乳液不同的是它有香味,有香味還抗過敏?怎麼回事?

 

官網上註明:Our delicate fragrances are developed to the EU standards and do not contain phthalates. Phthalates是塑化劑,一般用來當作定香劑,讓香氣更持久,存在於有香味的化妝品、保養品或衛浴用品中。Noodle & Boo不含塑化劑,單這一點就很令人放心,畢竟每天大面積的塗抹於小孩皮膚上,產品是由什麼成分組成很重要。我們每天接觸到的環境賀爾蒙的干擾物很多,若乳液帶有塑化劑透過皮膚吸收,雖然身體自然會代謝掉大部分,長期累積下來一定還是有可能對小孩造成影響。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r. 小魔俠小一下學期的功課變多了,學校的解釋是因為下學期時間比較短,所以很多教程就得加快。

 

昨天寫功課的時候,小魔俠脾氣有點大,邊寫邊唸說:「我最討厭寫功課了」,還不時嘖嘖叫。

 

我坐在旁邊滑手機,眼睛抬了一下看著他,事不關己的說:「不喜歡就不要寫,明天跟老師說你討厭寫功課就好了,幹嘛生氣?」跟老娘鬥?沒門兒~

 

小魔俠氣呼呼的看著我,接著就低頭繼續寫功課了。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假四天,我總得找些事情做,天氣熱最適合室內活動,於是穿上美麗的涼鞋做腳光療去!

HKypP  

【插播貪食小報】前幾天替好姊妹生日慶生,因為候補不到法森,於是選擇到河南路上的石庭兼六園懷石料理用餐。單價不便宜 (套餐名稱取為百萬石懷石,五百萬石懷石這類的名稱,很難不貴吧),但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喔!服務生建議我們三個人點兩份套餐就夠了,菜色雖然走精緻路線,但是我們吃得非常飽喔!

 

我最愛的北海道生蠔扎實又鮮甜,單點單顆要150,好想一次點5,6,7,8顆然後回家跪算盤... 5 - 1

因為一直熱衷在講彼此老公的壞話聊天,所以這盤牛肉上菜時沒人在聽服務員介紹,不知道是哪個部位的,雖然全熟但是不會又老又硬的,不錯吃。

5 - 2 (2)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入口即化,又甜又油,我是趁好友在講話的時候搶到的,只有一個!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朋友問我當初坐月子的時候,選擇去月子中心還是在家?看著她那股蠢蠢欲動想要為母則強的樣子,趕緊阻止她萬萬不要想當媽媽界的表率。我握緊她的手,帶著淚光告訴她:「別管我去哪,妳去月子中心就沒錯了!」

 

現在回想起當時生完第一胎的時候還真好笑,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年,但我想我和温先生永遠都不會忘了第一次當爸媽的經驗。 30 - 2

可能是我第一次懷孕的過程太順利了,所以導致我在最後一關選擇要不要去月子中心時,太過義薄雲天,想說幹嘛花温先生這麼多錢,自己來就好。結果下場就是我跟温先生都同時進入人生最黑暗期….

   

懷孕初期除了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覺得有些噁心,我吃得好睡得好也沒水腫的問題。公司每年必舉辦的教育訓練、Preview、特賣活動都有參與到,懷孕八個月的時候還去台北辦了場記者會,健步如飛地很。體重增加不到11公斤,後期睡覺時想右翻就右翻,左翻就左翻,睡眠特好,有一次還睡得太爽從床上摔下來,把温先生嚇出半條命。

 

唯一有個小插曲,有天早上起床發現肚子下方出現了1.5條妊娠紋,那時已經快到預產期了,哪裡能接受肚子跑出妊娠紋?心情說有多糟就有多糟,當天上班時臉很臭,悶悶不樂的。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來很愛光療指甲,因為顏色透亮,花樣多又超有洞逃。我指甲的生長速度不算快,所以做完光療的手部作品可以撐4-6周,腳呢則撐兩個月沒問題。但每去一趟光療加保養往往得花上三四個鐘頭,我雖沒過動的問題,但這樣坐著不動也不是什麼爽快的經驗就是了。加上我愛摳手,一但指甲長長後,我會見縫就摳,漂亮的光療只要有一指被狗啃過,其它手指頭不出一日一定全軍覆沒。

 

趁著過冬,我暫停光療讓手腳指甲休息一下,反正手本來就很漂亮,腳穿在靴子裡不見天日無所謂。天氣漸漸轉熱後,看著光禿禿的指甲,也不是沒想過再去做光療美甲,但內心那股想趕緊摳掉光療的念頭還挺強的,感覺做了也撐不久,反倒還要傷了指甲。湊巧網路看到C.E.V指甲油的介紹,當下網購魂又上身,立馬買了好幾罐回家試。

 

C.E.V.指甲油容量分兩種,5ml & 15ml。依照我的需求,mini包裝的5ml就夠用了,但我只買了一罐紅色的是mini裝,然後另外買了三入15ml一組的禮盒組。今年跨年時我有許願剁手,說好了不亂花錢了,但我想老天爺看到禮盒組的規格,也會微笑認同我的舉動吧...  

image    

收到的包裝真的很精緻,禮盒組的顏色可以任選,送一罐小罐的Top Coat。禮盒是抽屜式的,材質很紮實,絕對不兩光 

imageimage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過迪士尼的每個人都說「好好玩」,所以說正格的我沒做好受苦受難的心理準備.... 一個決心要來迪士尼圓個夢!

 

延伸閱讀:「是誰說帶小孩出國很美好的」

 IMG_4401  

愚婦啊愚婦,我怎麼會忘了自己特殊的假貴婦體質了?我這麼懶惰又不堅強的母性,是要怎麼完成帶著小小孩去迪士尼的壯舉呢?跟我出國過的好友們都知道,一定要給我喝咖啡吃甜點的時間,太太我不能累啊!

 

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排在第四天的行程,帥氣的導遊說:「明早6:00 Morning call喔」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自從生了Mr. 小魔俠後,就思思念念的想著等他三歲後帶他去東京迪士尼玩。光想到可以拍到無數張小魔俠那「燦爛純粹」發自內心的笑容的照片,那得多滿足啊?

 

這一拖再拖,就拖到小魔俠七歲,叫Miss小賀快五歲才真的成行。這七年的等待,我三不五時的在FB上看到眾多朋友們陸續帶著自己的小小孩出國玩,一直有種開車被超車的感覺… 

 

現在,終於輪到林祖媽了OH YEAH!

 

這次我們跟著温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去日本東京,五天行程有一天會去迪士尼,跟團+迪士尼真的很完美,我可不想拉著兩個小鬼自由行,有遊覽車和導遊是最好不過了。有鑒於本人太過嬌弱,小心駛得萬年船,我這次還力邀我爸媽一起參加,四個大人v.s.兩個小孩,穩贏的

 

文章標籤

Ψ妮可朱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